Home >> Blog >> 一步步執行 地下室清潔

一步步執行 地下室清潔

清點地下室只是清理地下室的第一步。通過我們的 5 步指南了解如何整理和清理地下室。

清理地下室的分步指南

整理你的地下室並回收你的空間

地下室對於您和您的家人來說可能是一個很棒的地方。這是一個可以轉換成家庭影院、遊戲室甚至是有組織的存儲區域的空間。然而,當地下室變得過於雜亂時,可能是時候考慮徹底清理了。

地下室清理費用是多少?

平均而言,地下室清理費用約為 356 美元。但是,這實際上取決於您需要折騰多少。

清理房屋最方便的選擇是租用滾裝垃圾箱。根據地下室的大小和需要扔掉的雜物量,10 或 20 碼的容器最適合清理地下室。平均而言,這些垃圾箱的價格從244 美元到 492 美元不等。

如果您希望有清潔公司來您家將物品拖走,預計需要支付150 至 350 美元作為垃圾拖運服務的基本價格,但請記住,某些常見物品可能會收取費用。此外,您需要在垃圾公司工作時在場以協調工作,並且通常會根據您的物品在卡車中佔用的空間向您收費,因此您將無法獲得可靠的價格,直到工作完成。

此外,如果您有想要保留的物品,但在打掃地下室時沒有足夠的空間存放,您需要租一個存儲單元,每月 60 至 225 美元不等,具體取決於關於單位大小和位置。

如果您可以等待您所在城市的大宗垃圾收集日,願意自己多次前往垃圾填埋場或有可用空間在家中存放物品,那麼您絕對可以不花錢進行清理。

分五步整理和清理你的地下室

無論您是在尋找更多的組織,還是由於洪水等緊急情況而被迫徹底清理地下室,如果您沒有計劃,這項任務可能會顯得不堪重負。我們的指南,以及來自 Beth Dargis 的“我的簡單生活”的專家提示和技巧,將幫助您完成清潔雜亂無章的地下室中最艱難的部分,並讓您有信心完成工作。

第 1 步:盤點您的地下室

當您開始清理地下室時,請藉此機會標記您不扔的物品。這一步對您的成功至關重要,因此您需要給予適當的關注。不要覺得你需要在這一步設置時間表。如果您對感傷的物品感到沮喪或情緒激動,請按照自己的節奏工作並根據需要休息。

收集彩色貼紙或便利貼來標記您的物品。選擇四種顏色並為它們分配一個類別:垃圾、捐贈、出售和保留。在您檢查您的物品時,在您沒有扔掉的每件物品上貼上標籤,以加快整理過程。

難以決定要保留什麼?問自己這些問題:

  • 我最後一次使用這個是什麼時候?如果您不記得過去一年使用過該物品,那麼可能是時候擺脫它了。
  • 在這裡發現這個我很驚訝嗎?當您在某個位置發現某物而感到震驚時,它可能並沒有您想像的那麼重要。
  • 我堅持這一點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您保留某件物品的理由不好,那麼是時候扔掉它了。
  • 我已經更換了這個項目嗎?如果您已經升級或更換了該項目,請擺脫它。
  • 其他人可以利用這個嗎?也許這個項目是你認為別人需要的東西,但你沒有用。如果沒有接受者,請考慮捐贈該物品或將其扔掉。
  • 我真的有空間嗎?如果你想不出一個明顯的位置,也許你真的不需要這個項目。

在標記您的項目時保持計數。這將幫助您決定清理地下室時的選擇。如果您有很多東西被標記為垃圾,並且從成堆的雜誌到大沙發,請考慮租用滾動垃圾箱,以便快速扔掉您的垃圾。如果您注意到您標記了許多大件物品以保留並認為它們會妨礙您的工作,請考慮租用一個存儲單元來放置這些物品,直到您有空間將它們帶回地下室。

第 2 步:清除地下室的垃圾

這一步的開始很簡單:如果你知道有東西需要扔掉,就把它扔掉。三年來你一直想修理的破椅子?扔了它。一盒不再適合您的裝飾品味的小擺設?擺脫它。

您已經通過將物品標記為垃圾來開始此過程,因此此步驟的大部分是將這些物品從地下室中取出進行處理。如果您租用垃圾箱,您可以將它直接送到您的車道上,這樣您就可以在分類時將垃圾扔進裡面。

這也是查看您可能一直在關注的任何項目的好時機。一旦你清除了所有標記為垃圾的東西,花點時間回顧一下你不確定的項目並重新考慮。但是,不要因為有人說你必須做這些決定而做出這些決定。

“沒有人——不是整理大師、最好的朋友或其他任何人——可以告訴你要擺脫什麼,保留什麼是重要的,”達吉斯說。“只有你知道你的財產背後的故事以及它們如何影響你。”

第 3 步:按部分對地下室進行分類

既然垃圾已經不礙事了,你有更多的空間可以處理,是時候開始整理地下室裡剩下的東西了。處理此步驟的最簡單方法是將與您的貼紙相對應的三堆分類:保留、捐贈和出售。

在理想情況下,您可以一次完成並整理所有內容。實際上,這很難做到。因此,當您整理剩餘的東西時,請考慮以下技巧來整理凌亂的地下室:

  • 從小處著手:如果您感到不知所措,請將項目分成更小的部分。拿一些油漆工的膠帶、麻線或其他分隔物,從地下室隔開。如果空間非常雜亂,可以考慮將其分成 5 x 5 英尺的部分——大致相當於步入式衣櫥的大小。對於不太雜亂的區域,10 x 10 英尺的大小效果很好。標記區域後,一次對它們進行排序。
  • 休息一下:沒有理由急於完成這個過程。它可能在情感上、身體上和精神上都令人筋疲力盡。如果您需要一些時間來充電,請慢慢來。
  • 尋求幫助:雖然如何處理每件物品的最終決定權歸您所有,但如果您已經標記了這些物品,那麼朋友或家人很容易在分類時伸出援助之手,而不會放錯地方。

第 4 步:儲存或捐贈物品

你已經把所有東西都整理好了,但這些東西還在你的地下室裡。如果您需要完全清空空間以完成地下室或完成另一個項目,那麼是時候將您想要保留的物品放入家中的另一個區域或存儲單元了。

“如果你有空間,你可以把東西帶到車庫,”達吉斯說。“或者你可以使用一個存儲單元。移動所有東西真的可以讓你磨練你想要保留的東西。值得搬家嗎?”

一旦您的“保留”物品不礙事,就將您想捐贈的任何物品裝上一輛車,然後將它們放下。如果您的空間或時間有限,請考慮在您清潔時請朋友前往捐贈中心或存儲單元。

第 5 步:設置銷售時間表

如果一切都按計劃進行,你的地下室應該只剩下一堆:賣。

雖然這似乎是最直接和最簡單的步驟,但它可能會導致最多的問題。您不僅需要決定要在哪裡銷售您的物品,還需要設置按日期銷售,否則有些物品可能會繼續把您的地下室弄得亂七八糟,儘管它們是分類堆放的。

出售您的物品有很多選擇:

  • 克雷格列表
  • 易趣
  • 鬆手
  • 報價上漲
  • 臉書市場
  • 當地寄售商店
  • 車庫出售

請記住,如果您的所有物品都已售出,這將是一種罕見的情況。如果您願意定價正確,您可以賣出相當多的東西,但您仍然需要擺脫剩餘的東西。一旦你決定的那一天到來,就把你還有待售的東西下架,要么捐贈這些物品,要么扔掉它們。

充分利用你剛剛整理好的地下室

困難的部分已經完成。你已經清理了地下室的所有物品,一路上做出了一些艱難的決定。然而,一個乾淨的地下室並不是一項一勞永逸的工作。如果您多年來繼續遵循這種分類過程,您將保持領先地位,並隨時準備好您的地下室。

現在,一個充滿可能性的世界等待著。清理完你的地下室,準備好把你的新空間變成你夢想中的房間了嗎?按照我們的地下室組織指南,了解如何重新引入您的物品而不會造成混亂。

外牆清潔

水塔清洗

大樓地下室清潔

大樓清潔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地下室清潔

地下室清潔

地下室清潔

地下室清潔

地下室清潔

工廠廁所清潔 工廠辦公區清潔 工廠大廈整廠清潔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tw

工廠細部清潔 工廠廁所清潔 工廠辦公區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