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

居家清潔推薦橫掃清潔團隊口碑,歡迎與我們聯絡!

下班好累,回到家還有做不完的家事?想利用假日打掃但速度緩慢又感覺不夠乾淨?台北新北細緻清潔家政服務公司為您提供最專業的居家清潔服務,仔細打掃家中每個角落!再也不用為家事煩惱!

由於近年人們生活型態改變,現代人步調越來越快,但時間卻越來越少,更多時間須要花在事業、自身充實或者家庭陪伴上,往往因而疏忽了居家環境整潔的部分,或者力不從心。導致生活環境雜亂不乾淨,進而降低生活品質,影響身心健康!台北新北細緻清潔家政專業清潔公司嗅到了新形態的生活改變,帶著最專業的清潔知識、技術,以企業化方式經營團隊,結合優秀、細心、多年經驗的從業專門師傅及新入門的夥伴,力圖為台灣新的生活方式開啟新事業!淨麗清潔團隊提供服務,包含家中環境清潔(客廳、廚房、浴室、臥室…等)、各區域項目下又再細分包含如:雜物收納、排油煙機、爐具清潔、窗戶清洗、浴室除霉、被套除螨…等,亦包含特殊清潔如洗衣機、冷氣機清潔,力圖為您的居家環境打造成最舒適乾淨的空間。

淨麗專業清潔團隊成立之初,便有:1.不再讓客戶為打掃煩惱。2.提供工作夥伴最舒心的工作環境&條件。3.完善經營企業,以上三點宗旨。 所以不管您是不擅長打掃,還是沒時間打掃、不想打掃,都有我們為您撐腰!同時我們也力倡完整福利讓共事夥伴能在快樂、滿意的工作條件下工作,徹底落實以上宗旨,才能淨麗專業居家清潔團隊,為顧客提供最好的服務,也為自己贏的最好的回饋。

清潔

冷氣清理

冷氣清洗需要嗎?大部分家庭會自己清洗冷氣機濾網,或者簡單擦拭冷氣機體外殼,畢竟長期放置在室內的冷氣機光看外表,實在很難想像裏頭可能暗藏了許多細菌、髒污。

清潔

家事打掃

現代人工作繁忙,下班後面對居家環境整潔,常常力不從心,但居家整潔舒適大大的影響了家的舒適度、和家人健康。台北新北細緻清潔家政服務公司為您提供最專業的居家清潔服務,仔細打掃家中每個角落!再也不用為家事煩惱!

清潔

家事達人

台北新北細緻清潔家政服務公司除了清潔外,擁有家事服務員提供完整的家事服務,從居家清潔服務、專業膳食煮飯阿姨、幫傭等,打造舒適美好的居家環境,做您的生活管家,提升生活品質。

清潔

清潔公司

台北新北細緻清潔家政服務公司由多位經驗豐富、資深的清潔公司培訓專業師傅組成,為全台家庭、單身忙碌上班族提供最專業的清潔服務技術與專門清潔工具,打造高CP值的清潔品質!

清潔

居家清潔

下班好累,回到家還有做不完的家事?想利用假日打掃但速度緩慢又感覺不夠乾淨?整潔舒適的生活環境,對家人健康及身心靈放鬆很重要!避免受環境中累積的髒亂及灰塵影響,台北新北細緻清潔家政服務公司為您提供最專業的居家清潔服務

清潔

管家服務

台北新北細緻清潔家政服務公司除了清潔外,擁有家事服務員提供完整的家事打掃服務,從居家清潔服務、專業膳食煮飯阿姨、幫傭等,打造舒適美好的居家環境,做您的生活管家,提升生活品質,天天都迫不急待想回家好好放鬆。專業家事服務以鐘點計費為主,詳情可與我們公司聯絡後,規劃最合適方案!

清潔

客戶怎麼說

麥媺然 - 美商科技執行長

台北新北細緻清潔家政服務公司和我們公司配合已久,是值得信賴的夥伴 服務非常用心,專業度更受到客戶的肯定!

吳志豪 - 布料商行

很滿意台北新北細緻清潔家政服務公司派的清潔人員,小細節都幫忙注意到了! 讓我們開店無後顧之憂!

雷宜庭 - 家管

身為一個三寶媽,家中孩童多又有過敏兒 完全無暇顧及家務,卻又迫切需要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謝謝清潔阿姨在完成打掃清潔之後還不忘將所有物品歸位,甚至連小東西都沒有疏忽 對貴公司的服務相當滿意!!

冷氣清潔

Home >> 

pre main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