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打掃達人

把您的時間留給親愛的家人,家事服務就交給我們

清潔公司除了開立專業清潔項目外,我們也有專業服務員提供完整的家事服務,若您有家事管理需要,家事達人會為您量身打造,規劃合適的家事管理項目。與清潔工作不同,家事服務類似於提供客戶一個家事管理員、生活管家,為您做鐘點專人家事管理服務。

從居家清潔服務、專業膳食煮飯阿姨、清潔阿姨…等,有人說這是台籍家庭幫傭,但在我們公司,我們不以幫傭、清潔工人相稱,因為家事清潔、家事管理看似簡單其實有相當多需要仔細注意的眉眉角角,因此我們公司給這樣為我們打造舒適美好的居家環境的家事管理員,稱做生活管家,當家中有需要請人打掃、幫忙備餐做飯、協助照看家中小朋友、陪同長輩就醫需求…等家事時,都可以上網搜尋家事服務推薦,向家事服務提供單位洽詢服務,看該單位是否有您需要的服務內容,期間也能多方搜尋評價參考,為自己找到合適的家事達人,透過生活管家的完善服務,提升生活品質,讓你天天都迫不急待想回家好好放鬆,一屁股就想坐上舒適沙發,感受下清潔後的乾凈沙發;一到家就有美味飯菜,讓每天辛苦做飯的辛勞有偷閒緩解的機會。最重要的是,家事達人不只能協助您做家事管理,我們的專業家事管理員還能協助商辦大樓的辦公室清潔人員、清潔工人做完善的整潔流程,我們的專業家事服務以鐘點計費為主,詳情可與我們聯絡後,規劃最合適方案!

家事服務內容

忙碌生活中,要兼顧事業與家庭著實不是件容易事,試想如果家中有親切聰明的家事服務員、家事達人可以幫忙你做家事管理,處理家事清潔、幫忙洗衣做飯、收納整理…是不是可以偶爾讓你多出一些悠閒時光,也能讓生活更有品質呢?

家事服務達人服務內容多元,力圖全方位減輕您的生活壓力,幫您分憂解勞

項目

清潔:

我們提供包含客廳、浴室、廚房、臥室、書房、餐廳…等空間清潔維護,平常較難自行清潔的地方,都可以交給家事達人!如:沙發擦拭清潔、廚房爐具清洗、窗戶拆卸洗淨、浴廁完整清潔…等,既然決定要花錢購入鐘點家事清潔服務請人打掃,就更要請安心且有效果保證的!我們清潔公司多年深耕清潔家事領域,累積眾多顧客一致的家事服務推薦分享,我們的專業團隊透過多年的實務清潔經驗,及專門訓練,對環境清潔相當用心,您放心休息,享受不被家事打擾的休閒時間,我們家事管理員為您全面張羅打掃煩惱!

膳食烹飪:

我們提供家事膳食烹飪服務,您可以準備好想吃的食物原料食材,也可以在預約家事服務時先與我們的家事管理員要求食材準備,我們手藝精湛的煮飯阿姨會妥善做好備料、及營養健康的家常餐點烹飪,此項服務主要針對上班忙碌沒有時間的職業媽咪們或者沒有下廚習慣,又不想要天天外食的家庭量身設計,管家服務項目提供煮飯阿姨的美味到府服務!有任何飲食習慣也能在預約當下事先溝通說明,避免口味不合適或者誤選過敏食材,造成您的不適,俗話說的好,民以食為天,吃飯很重要,尤其現代人忙碌,喜歡直接購買外食,或是一通電話就能有外賣送上門,不管怎麼想買一買都是最方便的選擇,但也往往沒有特別注意到食物的營養成分,導致可能吃下過多調味料而影響身體健康,我們家事達人服務,提供到府煮飯烹調服務,多樣化的菜色搭配家事達人專業廚藝,落實生活管家職責,從裡到外照顧您的起居家事,讓您與家人減少外食,吃的更安心!

若有配合到烹調飲食口味match的煮飯阿姨,我們也可以有長期配合合約,不要錯過我們的美食家事好手。

收納整理:

清潔阿姨主要會協助居家環境中維持桌面、檯面、櫃面及您的生活環境空間中的物品整潔,做好基本收納,避免雜物凌亂或者東西推積如山,讓家中生活空間變小,也容易影響心情。許多有孩子的雙薪家庭就知道,當家中有了小孩後,物歸原位的整齊空間,已如昨日的過往雲煙,家中客廳、走廊、房間到處可能看到散落的小車車、玩具軌道、娃娃、皮球…等等,偏偏作為職業父母,白天拼命上班工作賺錢,下班後可能早已無力負擔那麼多收納整理的家事,本來努力賺錢是為了提升生活品質,反倒讓自己先陷入品質不高的居住環境裡,此時就可以依靠家事服務員幫忙處理家中的大小事,讓您回到家就能擁有乾淨整潔的舒適生活空間,小朋友也能在家事達人的服務下享受乾淨健康的美好家園。家庭應該隨時能成為您最舒服的避風港而不是壓力集散地!

特殊家事服務

衣服襯衫洗滌&熨燙、冰箱整理、櫥櫃內品擺放排列、陽台、玻璃清洗、倒垃圾、回收照看小朋友、醫院陪同就醫…等較特殊的家事服務,我們也有部分受理, 如果您家中也是由爸媽小朋友的小家庭式組合,一定很多時候可能會有突如其來的緊急狀況,像是臨時兩人都有緊急事情必須盡快辦理,或者偶爾想從爸媽的壓力中輕鬆一下回到兩人世界去約會,我們提供鐘點式的小朋友照看,然而由於此項服務較為特殊,需要專門執照,和愛心及耐心確保小朋友的安全,因此該服務也相對比較難預約。

另外我們提供類似看護的就醫陪同服務,家中有長輩或任何家人生病需要就醫,然而幾天請假陪伴照顧可能還行,但面對須家中病患是需要長期回診、洗腎的狀況時,身為健康的照顧者可能也不能一直請假,此時如果又沒有其它家人能幫忙陪同就醫,讓病患或長輩必須自行去醫院,也不免讓人擔心,配合大環境走向高齡化的社會,我們嗅到此項服務的需要,特別提供就醫陪同服務,讓照顧者不用工作、家人兩頭燒,也可以放心家人的安危,讓家事服務員協助此向家事服務,讓就醫服務不煩惱。

客製化家事服務內容

家事服務可以分為鐘點計費的家事處理,也可以視需求提供台籍管家服務,依不同的客戶安排合適管家,提供媲美飯店專人五星級服務,過去我們也服務過許多高級豪宅,總而言之,我們有各式專業家事達人可以根據您的不同需求,提供家事管理與服務,為您的繁雜家事分憂解勞同時讓您體驗尊榮頂級生活。

臺北市 基隆市 新北市 宜蘭縣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嘉義市 嘉義縣 雲林縣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花蓮縣 澎湖縣 金門縣

Home >> 家事服務

pre main next

小時, 備註, 電話

小時, 備註, 電話

小時, 備註, 電話

小時, 備註, 電話

小時, 備註, 電話

小時, 備註, 電話

小時, 備註, 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