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清潔公司

把您的時間留給親愛的家人,環境清潔就交給我們

現代人生活工作繁忙,時不時會有突如其來的加班狀況,或者想利用上班之餘的時間去進修、運動充實自己;亦或者是在繁忙沉重的上班時間過後來場浪漫約會甚至是徹底放空、追劇、耍廢…等任何可以讓自己放鬆心情的舒壓活動,因此下班後面對居家環境整潔,常常感到力不從心,深感維持居家環境整潔和環保壓力的除了上班族外,即使是全職媽媽可能也會在某些時候感到力不從心,畢竟家事是做不完的,灰塵、垃圾、碎屑…造成生活環境不乾淨的因素總是春風吹又生,且居家整潔的課題大大的影響了家的舒適度、和家人健康。

台北推薦清潔公司由多位經驗豐富、資深的專業清潔師傅組成,為全台家庭、單身忙碌上班族提供最專業的清潔服務技術、專門清潔工具、環保清潔藥劑,打造高CP值的清潔品質!讓您不用再手忙腳亂拖著疲憊的身軀整理凌亂的客廳、對抗灰塵、油膩的廚房、和寢具用品的塵螨細菌。

清潔服務公司的一級戰區台北起家,累積千百件清潔案例及忠實愛用客戶一致的好評台北推薦,進而擴大服務範圍,延伸至新竹、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力圖為更多民眾打造一塵不染的乾淨舒適居家空間。

台北新北

清潔項目

我們提供多項清潔環保相關家事服務項目,以供民眾依據自身環境需求,洽詢我們找到所需的清潔服務,以下會根據不同清潔項目簡單描述服務內容範疇提供參考:

台北新北清潔服務公司

1.家庭清掃:

我們清潔服務公司提供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全台地區的居家打掃服務,只要您的房子有清掃需要,如:門窗清洗、廚房廚具清洗、冷氣機清洗、洗衣機、水管清掃、床墊被褥洗滌殺菌、石材美容保養、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新舊屋裝修後清潔…等任何居家環境中遇到的需要打掃狀況,都可以與我們諮詢此服務,若有習慣的打掃方式也可以與我們事先溝通,我們會依照所需的清潔項目預先妥善規畫安排人員與用具。打掃不只要將灰塵、髒污清除,在藥劑使用上為注重客戶生活環境安全及我們對環境保護的重視,淨麗美使用兼顧機能、安全性及綠色環保的清潔劑產品,避免讓客戶產生過敏或對健康疑慮的清潔用品。

辦公室清潔

2.商辦公司清潔:

不管是大型企業、中小型企業或者商業辦公大樓,有人的地方需要清潔,集合這麼多人工作的地方更煌多論!居家要舒適乾淨,才能讓居住者在裏頭住的安心、健康又放鬆,而整齊潔淨的工作環境則能提升公司門面的形象,當有客戶拜訪時可以呈現具有高品質的專業形象,同時拉高員工的專注度及競爭力,避免受過多雜物和灰塵堆積影響辦公效率,同樣使用環保安全無虞的清潔藥劑使用,不用擔心員工或者大樓使用者的健康及環境生態破壞。你的辦公環境交給深耕清潔領域多年的我們,讓我們用高標準、收費合理的打掃品質滿足您的整潔需求!

公司清潔

3.水塔清洗服務:

水可載舟亦可覆舟,人體的百分之70是水,水也是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生命元素,洗澡、洗菜煮飯、打掃…甚至是喝進身體的都需要用水,因此與專業打掃團隊合作定期清洗水塔,絕對是對健康的一大保障也勢在必行。

台北

4.冷氣機清洗維修:

你知道冷氣機只洗濾網是不夠的嗎?一般家庭成員在冷氣的使用清潔上都知道要定期把濾網拆下來做清潔動作,不過長期下來只洗可拆卸的濾網是不夠的唷,更遑論舊式的窗型冷氣可能還會有濾網無法拆卸的疑慮,其實冷氣機長期使用下來,濾網雖能過除掉許多髒污,但是還是有許多灰塵可以穿透濾網到機體本身,讓冷氣內部產生灰塵堆積甚或是發霉都有可能,且若你忽略冷氣清洗可能會導致冷氣的冷房狀況不佳,怎麼吹都不夠涼,你可能還誤以為是冷媒不夠。間接導致電費升高、提家塵螨孳生的好場所、機體壽命降低…等多項缺點,因此定期作冷氣健檢和清潔絕對是必要的,淨麗美使用天然環保藥劑,搭配冷氣機的專業拆卸服務、高壓水柱沖洗、高溫蒸汽殺菌除臭…等清潔步驟,幫冷氣作徹底清掃,守護您的室內空氣清新,和呼吸健康。

地板打蠟

5.洗衣機清潔:

髒衣服只要丟進洗衣機內,就可以變的乾淨無垢、如獲新生,但是那些被洗掉的髒污都去哪了呢?有的或許隨著洗衣機排出的髒水流走了,但經過長期使用的洗衣機外觀看起來無事一身輕,殊不知裡面可能已經累積了許多從衣物、寢具上洗出的陳年汙垢,導致使用時間一長,我們的衣服也越洗越髒。本來該讓我們把臭衣服洗的潔白如新的洗衣機,瞬間失去功能,淨麗美可不允許這種事發生,讓我們為您清潔洗衣機,確保您的衣物、棉被、枕套也能洗得乾淨安心。

清潔服務公司

6.沙發清洗:

平常下班一到家總是二話不說先累癱在沙發上?閒暇時間客廳裡擺放的那張迷人沙發總是有讓人一屁股坐下去就難以自拔的魔力?然而平常我們在外面跑跳通勤往往累積了整天的汗水與細菌灰塵也就這樣落在沙發纖維與縫隙間,有在沙發上追劇習慣的人們更可能有落下食物碎屑、飲料的狀況,長久下來細菌和氣味都殘留在布沙發上,形成一股奇妙複雜的味道,也成為家中藏細菌的孳生地,不知道怎麼清理嗎?別擔心!交給淨麗美,讓你當個乾淨一身輕的沙發馬鈴薯。

清潔

7.居家消毒:

若家中有消毒需要,我們在居家清潔服務過程中會做到基本的打掃殺菌,讓家園可以同步提升安全及乾淨整潔,不過若是家中出現嚴重蟲害,需要消毒殺菌或者除蟲的工作,則需聯繫相關除蟲公司,或與我們長期合作之除蟲專家諮詢服務與幫助。

清潔

8.地板石材美容清潔

對於石材地板的美容保養包含:清洗、研磨、拋光、打蠟、美容…等,石材美容清潔服務可以交給台北、台中、台中、台南…等地區皆有提供專業打掃服務的淨麗美清潔服務公司,我們提供各式不同石材不同的保養服務及清洗方式,包含如:大理石、人造石、花崗石、水泥地…等不同石材地板會有略為不同的清洗方式須嚴加注意,避免清潔時用錯方式,造成石材耗損。

公司
地板打蠟

地板打蠟地板打蠟

家事服務新北市居家清潔

清潔 公司

清潔 公司

清潔 公司

清潔 公司

清潔 公司

清潔 公司

清潔 公司

清潔 公司

清潔 公司

清潔 公司

清潔 公司

家事服務 訂單號 新北市 service to 打蠟 台北市

家事服務 訂單號 新北市 service to 打蠟 台北市

家事服務 訂單號 新北市 service to 台北市

Home >> 清潔服務公司 pre main next
臺北市 基隆市 新北市 宜蘭縣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嘉義市 嘉義縣 雲林縣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花蓮縣 澎湖縣 金門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