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打掃達人

把您的時間留給親愛的家人,家事就交給打掃公司

打掃打掃無難事,就怕無心人!打掃看似不難又沒有門檻,但總讓人覺得好像永遠做不完?尤其現代大環境使然,雙薪家庭越來越多,家庭生活中不論是妻子或丈夫都相當忙碌,每到下班總是已經疲累不堪,此時拖著夠累的疲憊身軀,回家還要面對凌亂、髒兮兮的居家環境,不免讓人感到加倍無力,若是遇上農曆新年需要年終大掃除,更是許多人的噩夢,因為往往每到年底許多產業要趕結案成效,工作量瞬間暴增都是司空見慣的狀況,此時工作都已經讓人做不完倍感吃不消外,又要回家面對一年一度大掃除夢魘,心中真的是油然而生滿滿的煩躁疲累感,有的小型企業、工作室沒有額外的清潔人員、打掃阿姨或者聘請鐘點打掃人員能協助打掃,就可能會動員公司內全體員工一起打掃公司,打掃完才能放人回家過新年,著實是為大家又增添一筆不得不做的差事!面對打掃家裡,家庭打掃的工作,真的可以說是讓人們一個蠟燭兩頭燒。抗拒打掃的心情累積久了,就容易讓人隨便應付了事,久而久之,影響居家環境生活環境品質越發下降,這時就需要清潔公司的專業打掃阿姨、家政達人來為您分憂解勞做打掃!守護居家環境的美好,就交給我們!雖然打造舒適的乾淨家園不容易,但我們永遠有聰明的清潔辦法和專業技術人員幫您解決打掃家裡的各種煩惱,也會不定期分享家庭打掃、年終大掃除的小撇步,再也不怕家中突然有訪客造訪或者親戚登門寒暄,讓本公司的清潔達人幫助您實現窗明几淨、美輪美奐的夢想家園藍圖!

打掃服務項目

深耕台北市新北市清潔服務產業多年的我們,有多元的打掃相關服務,基本上你想的到的家事協助,我們都可以提供,服務範圍方面,包含:單次鐘點打掃服務、居家環境的定期清潔&家庭打掃、一年一度的年終大掃除、商辦大樓&舊公寓清洗樓梯間服務、公司行號打掃!從私人居家到公共環境場所,有清潔需要,我們就能提供。再細分各項打掃內容如下:

1.家庭打掃、家事服務

清潔團隊打掃阿姨、清潔服務人員提供定期居家清潔,跟據不同的家中髒污需求可以選擇不同的居家清潔服務,對家中清潔環境要求較嚴格者可以選擇每週一次的鐘點打掃服務;或是兩週一次的鐘點家事打掃家裡來維護居住空間整潔,只要通過電話或網路與我們聯繫預約打掃家裡,就可以輕鬆享受無塵、不再凌亂的舒適生活空間。

服務內容:

  • - 客廳/起居室:物品歸納收整、傢俱&櫥櫃擦拭、地面吸塵&掃拖
  • - 廚房:爐具清洗、微波爐&電鍋&烤箱…等廚具清潔、流理臺清潔、壁面擦拭
  • - 浴室:地板磁磚間隙刷洗、洗手台面清潔、鏡面水痕擦拭、馬桶清洗除菌
  • - 臥房:床單被套除螨&清洗&更換、地面打掃、地毯吸塵清潔
  • - 陽台:雜物清理、牆面清潔、地面打掃
  • - 其它(如年終大掃除):適逢春節前夕有深度大掃除需求,如:洗衣機清洗、窗戶拆洗、冰箱大清潔…等,也可以與我們聯繫詢問服務。

客戶事前須知:

清掃設備:

基本家庭打掃用具如:掃把、拖把、水桶,若客戶家中有,我們會直接做使用,除非事前溝通提及需要我們準備,清潔劑用品亦然,如是使用於特別打掃所須的清潔藥劑,我們會自行準備。

門窗清潔:

清潔公司備有門窗清潔服務,不過若有此服務需求需提早告知,我們將會增派負責鐘點打掃的人員、打掃阿姨,協助拆卸服務。

不過若經安全疑慮,如:門窗過重過大、門窗結構鬆散無鐵窗防護…等情況,我們可能將不受理此項服務需求。

驗收&改善:

在清潔打掃過程中,客戶若在家可以隨時與打掃人員協調要求補強,我們也會在預約打掃結束前請客戶驗收,即時施做補強。

損壞賠償:

清潔公司提供家庭打掃服務,確保雙方權益我們若在清潔過程中有損壞客戶家中設備財產狀況,也會在確認後予以賠償,絕不推諉責任。

避開貴重物品:

為避免雙方誤會產生,及保障客戶隱私,若非特別要求,我們不會做抽屜、櫥櫃內的貴重物品整理。

安心保證:

  • 1.完善溝通:提供到府服務前,我們會事先做好詳細溝通,避免雙方在打掃過程中有任何疑慮
  • 2.安心專業服務人員:清潔公司的家事清潔服務主要由專業打掃阿姨負責,除了冷氣清洗、門窗拆卸、水管&水塔清潔打掃…等,才可能會有男性家事清潔員,女性客戶可以放心、安心的享受服務,本公司在聘請服務人員時也確保人員皆有良民證及健檢證明。
  • 3.客戶&員工權益保障:本公司為每位家事清潔服務人員提供團保,客戶不用負責打掃過程中發生的突發意外,本公司會提供員工及客戶最佳保障。

辦公室清潔

2.商辦大樓、企業辦公室環境清潔

讓旗下員工在工作時可以處在乾淨舒適的工作環境中,絕對是百利無害的選擇,對內能提升員工們的工作效率,對外若有訪客光臨辦公室,也具有影響門面觀感重要性!為此我們提供對清潔細節要求極高的專業清潔人員協助做商辦企業的清潔工作,居家打掃有自己的SOP流程,針對企業辦公室的清潔環境品質要求,我們也有一套專屬商辦的SOP整潔大掃除作業系統,由專業人員現場評估公司環境後,我們會再行規劃出專屬的清潔規劃。

服務內容:

  • -年終或者辦公室裝修後,須單次性清潔時,我們針對商辦提供有單次清潔服務。
  • -每週一次/兩週一次的定期清潔服務
  • -長期專業清潔打掃人員駐點環境打掃維護
  • -洗樓梯、地板清潔打蠟、石材保養、地毯清洗…等工作。

3.社區清潔打掃

現代越來越多人喜歡住在品質保障度較高的大樓社區,對居住環境品質和便利性都有更多期望,我們長期與許多社區大樓合作提供打掃服務,為住戶規劃出完整的清潔系統、清潔人員分配,使用專業打掃器材、清潔洗劑對付近年來更多新的各式建材,許多早期清潔公司使用的清潔用具在面對新建材時可能已無法達到原本的清潔效力,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公司不斷與時俱淨,增強我們的內硬體設備,讓社區一整年都乾淨美麗,管理費付得不委屈。

服務內容:

  • -水塔清洗
  • -廢棄物、垃圾清潔處理
  • -大廳、地板、牆面石材保養
  • -停車場、地下室清潔
  • -駐點打掃

4.地面石材清潔保養

昂貴的石材地板需要定期清潔保養,才能維護其亮麗如新的美好,我們聘請專業的技術人員施做,利用石材晶化劑結合本身石材的特性,維持石材表面的乾凈及維持石材表面據保護、抗磨耐髒的特性,讓大廳地板始終晶亮高貴。

服務內容:

  • -拋光處理
  • -高低落差整平
  • -潮濕白滑處理
  • -一般掃拖清潔、晶化保養

5.地毯清洗

公司的眾多大掃除項目中,也設有地毯清潔一項,家中起居室鋪上一塊大面積的幾何圖形、碎花圖樣地毯,總能為家中裝潢氛圍加分許多,是快速又簡單能營造出家中裝潢風格的家飾之一,然而不比一般家庭中常見廁所浴室前的地墊,起居室地毯往往較大一塊,清洗上相當不易,大部分民眾平常在做家庭打掃時多半是用吸塵器做簡單的打清潔動作,不過長時間下來,地毯上可能累積許多看不見、吸不起來的髒污細菌,或者一些食物湯水、飲料酒水滴落後,直接被地毯吸收,甚或是人們長期的使用踩踏,自然而然有一些異味留下,這些都是單靠吸塵器無法去除的,因此我們提供地毯專業清洗服務,使用特殊清潔藥水、天然酵素清潔,經由我們整理乾淨後的地毯不用怕家中小朋友席地而坐或是趴在上面玩耍時受到細菌干擾,保護孩子健康,從預防性的清掃基礎做起。除了住家以外,商辦大樓的地毯清潔難度又更高些,但一樣可以交給我們清潔公司做打掃!體貼媽咪,減輕家中年終大掃除的困難度,也讓辦公室的員工遠離塵螨細菌侵擾。

服務內容:

公司的清潔服務項目多元,隨著時代推進也不斷推陳出新各式新需求服務,不論是針對內部員工、打掃阿姨的專業清潔訓練,培養軟實力,抑或是提升硬體設備的規格、等級與品質的硬實力,都是清潔公司為了更好的協處客戶打掃家裡每寸空間,更全面性的完整我們的鐘點清潔服務,徹底開啟家庭打掃的新紀元,不用再為了兼顧家庭、工昨、家事、小朋友…等生活瑣事忙的焦頭爛額,省下清潔時間和體力,可以去做更多需要親力親為的事,或者與自己相處、進修;也能將更多時間留給您愛的人。

  • -每季或每半年定期地毯清潔洗淨
  • -塵螨細菌清除殺菌、地毯花色增豔
  • -蒸氣機高溫清洗、天然酵素洗淨

臺北市 基隆市 新北市 宜蘭縣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嘉義市 嘉義縣 雲林縣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花蓮縣 澎湖縣 金門縣

Home >> 打掃

pre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