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

廣大顧客口碑讚賞,居家清潔推薦、裝潢清潔推薦橫掃清潔團隊口碑,歡迎與我們聯絡!

由於近年人們生活型態改變,現代人步調越來越快,但時間卻越來越少,更多時間須要花在事業、自身充實或者家庭陪伴上,往往因而疏忽了居家環境整潔的部分,或者力不從心。導致生活環境雜亂不乾淨,進而降低生活品質,影響身心健康!淨麗專業清潔公司嗅到了新形態的生活改變,帶著最專業的清潔知識、技術,以企業化方式經營團隊,結合優秀、細心、多年經驗的從業專門師傅及新入門的夥伴,力圖為台灣新的生活方式開啟新事業!淨麗清潔團隊提供服務,包含家中環境清潔(客廳、廚房、浴室、臥室…等)、各區域項目下又再細分包含如:雜物收納、排油煙機、爐具清潔、窗戶清洗、浴室除霉、被套除螨…等,亦包含特殊清潔如洗衣機、冷氣機清潔,力圖為您的居家環境打造成最舒適乾淨的空間。

淨麗專業清潔團隊成立之初,便有:1.不再讓客戶為打掃煩惱。2.提供工作夥伴最舒心的工作環境&條件。3.完善經營企業,以上三點宗旨。 所以不管您是不擅長打掃,還是沒時間打掃、不想打掃,都有我們為您撐腰!同時我們也力倡完整福利讓共事夥伴能在快樂、滿意的工作條件下工作,徹底落實以上宗旨,才能淨麗專業清潔團隊,為顧客提供最好的服務,也為自己贏的最好的回饋。

清潔

我們的清潔服務特色

1.高品質服務:不論何種清潔服務,皆採用嚴謹sop流程,確保清潔服務品質的統一。

2.人才專業:培養清潔專用人才,發揮相關所長,體察客戶所需並予以提供

3.清潔用具&專門用品:淨麗美的清潔工、清潔員皆選用安全合法的清潔劑,以利家中環境清潔和家中成員健康,避免選用化學性高產品,同步友善環境生態。

淨麗美做為居家清潔推薦,熱情歡迎您來電與我們諮詢,讓我們給你體會一試就愛上的超值清潔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