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如何在肺炎大流行期間發展您的 清潔業務

如何在肺炎大流行期間發展您的 清潔業務

對於主要在住宅空間工作的清潔專業人員來說,在 COVID-19 危機期間的操作可能具有挑戰性。業務中斷,客戶害怕員工回家,一些公司暫時選擇不提供服務以確保團隊安全,而其他公司甚至可能因所在地區的法律而被迫關閉。然而,每一個挑戰中都蘊藏著機遇。如果你能在這段時間內真正發展你的品牌呢?

這段時間可用於建立在線社區並為您的客戶提供資源,以充分利用他們在家的時間。您是否在電子郵件營銷之外與您的客戶在線聯繫?隨著粉絲群不斷增長,您是否具備社交能力?您的公司是否圍繞您的品牌創建內容?如果沒有,就沒有時間像現在這樣開始!

虛擬通信是“新常態”。幸運的是,這發生在我們有許多網點可以虛擬連接到客戶的時候。電子郵件營銷是與客戶溝通的有效方式,但不是唯一的方式。自危機開始以來,Facebook 報告稱,其應用程序(Facebook、Instagram 和 WhatsApp)的使用量增加了 70%!這是利用社交媒體的力量將您的品牌發展為社區的絕佳機會。

有許多品牌可以將成功歸功於將時間和資源投入到社交媒體戰略中。我在以前的博客中概述瞭如何創建有機社交媒體策略,您可以在此處找到,以及家庭服務如何構建社交媒體廣告策略。但是,沒有引人入勝的內容,任何社交媒體策略都無法成功。換句話說,您需要讓人們有理由關注您的品牌並與之互動。這裡有一些創意可以圍繞您的清潔業務品牌提供內容。

通知、教育和娛樂

要建立一個社區,您需要每週創建一致數量的有價值的內容。創建內容時要遵循的一條黃金法則是告知、教育或娛樂。如果你能做到這三個,那就太好了!

從你每天做的事情開始!為您的聽眾提供清潔技巧,即使在最艱鉅的工作中也能奏效。這種類型的內容可以用於幾個目的。它展示了你在處理這些棘手任務時的技能,它教給觀眾一些他們以前可能不知道的東西,而且觀看起來很有趣;誰不愛之前和之後的好(你看過那些強力清洗視頻嗎?? 他們上癮了!)?什麼是讓舊的、骯髒的木地板恢復活力的最佳方法?經過多年的寵物污漬或虐待,您如何使地毯看起來煥然一新(或新的)?包括某些表面的提示,例如大理石或花崗岩。為 Pergo 地板創建注意事項和注意事項。演示如何去除舊浴缸中失控的污垢。這些只是幾個例子;當談到清潔建議時,您可以始終如一地向您的社區提供無限可能。堅持你最擅長的,你的內容將永遠是真實的!

整理你的家,整理你的思想

每年的這個時候在歷史上以清潔行業的一件事而聞名:春季大掃除!目前,當我們看著 COVID-19 大流行展開時,全世界都存在一種集體的焦慮感。清潔被證明可以減輕壓力。事實上,雜亂與負面情緒有關,而乾淨的空間與幸福、平靜和幸福有關。許多研究證明,除了清潔和整理,創造一個整體積極的環境可以增強情緒。我們在諸如Marie Kondo的《改變生活的整理魔法》(現在是 Netflix 的熱門作品)、古代風水技巧以及許多其他已出版的關於清潔藝術的書籍中看到了這一點。

這為您的公司帶來了優勢,因為您擁有創建有價值的內容以幫助您的客戶在該領域的技能和專業知識。許多在家中安全的房主可能會開始這些春季大掃除項目。無論是最終解決被稱為地下室的黑洞,勇敢地重組遊戲室,整理廚房,最終整理壁櫥,還是任何其他被擱置的項目;人們傾向於在這種意外停機期間進行更改。

採取這個主題並通過創建一個系列來運行它,在每個帖子中突出春季大掃除的不同方面。使用有趣的 DIY 組織技術、整理方法,甚至是他們每天可以做的事情來保持混亂。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例如:一天的提示、每週的博客文章,甚至創建可以在網絡上共享的視頻剪輯。您發布的頻率取決於您自己,並且取決於您的資源,但請記住保持一致和及時(當人們在春季在家進行自我隔離時)。

成為產品資源

互聯網上有很大一部分人是“產品迷”,這意味著他們絕對喜歡測試新產品。選擇全天然產品或家庭療法的人數也在增加。事實上,有一種專門針對高端和天然清潔產品的影響者文化。Seventh Generation 和 The Grove Collaborative 等公司利用社交媒體影響者來達到他們的目標市場,並且在這方面非常成功。一些全天然產品獵人可能就在您當地的社區。成為他們的資源;您甚至可能已經擁有一份您在客戶家中使用的首選全天然產品清單。

通過在骯髒的檯面或浴室梳妝台上測試幾種不同的產品來創建引人入勝的社交視頻或帖子,並揭曉獲勝者。或者,在群組中或您的一個頁面上使用 Facebook 民意調查來查看您的受眾最喜歡哪些產品,然後進行比較。誰知道呢,也許您的企業可以成為下一個影響者!

在您的內容中獲取產品知識的另一種方法是展示您的行業專業知識,並通過正面解決 COVID-19 在關鍵時刻提供價值。在過去的幾周里,關於如何清潔有很多恐慌。最好使用的化學品是什麼?有具體的技巧嗎?使用全天然清潔產品的人還能繼續這樣做嗎?如果 COVID-19 是病毒而不是細菌,我們是否需要抗菌肥皂?有很多關於這個話題的信息,其中許多主張可以被揭穿或加強。使用您對病毒所做的研究並將信息傳播到您的社區,以便他們有信心在您不在的情況下保持房屋清潔並且沒有任何有害細菌。

這些只是您與社區聯繫的幾種方式,但在圍繞您的品牌和清潔創建內容時,有無數的選擇。從我上面提到的書籍或其他 YouTube 頻道和創作者中汲取靈感。創建引人入勝的內容使您能夠在您無法親自到場時為他們提供可信賴的資源來滿足他們的所有清潔需求。另外,您可以娛樂他們,我們現在都可以在生活中使用一些積極的東西!

銷售

ikea

業務

業務

業務

業務

業務

業務

業務

業務

業務

業務

業務

業務

數位監控 專業訓練 全方面規劃

電話

電話

電話

登入

登入

公告

首頁

銷售中心 停車場 學校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