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CLEANCULT 清潔劑為何於國外流行的原因

CLEANCULT 清潔劑為何於國外流行的原因

是什麼讓 Cleancult 紙盒如此特別?我們的紙箱非常棒。但不要只相信我們的話。

這就是我們的補充系統規則的原因。

  1. 由紙質材料製成。我們放棄了一次性塑料。取而代之的是,您會收到裝在低浪費紙質牛奶盒中的補充裝。
  2. 減少塑料浪費。一個簡單的可持續解決方案:更少的垃圾填埋場,更多的補充。
  3. 可回收包裝。不要只和我們一起回收。也回收在我們身上!與我們在 First Star Recycling 的合作夥伴一起加入我們的免費回郵計劃。
  4. 不含刺激性化學品。我們的專利配方結合了椰子、精油和可生物降解的成分,提供與我們清潔公司的競爭對手一樣強大的清潔劑,但對您和地球更溫和。
  5. 簡單的補充系統。你的清潔程序應該對你和地球都很容易。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從可重複使用的玻璃瓶套件開始,並將您的補充裝在可回收的牛奶盒中運送。
  6. 按您的時間表交付。我們與carbonfund.org合作,致力於打造一種可持續的運輸模式,並從您的訂單中抵消碳排放。

紙基。可回收。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