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如何使用 烘衣球

如何使用 烘衣球

如果您決定留下所有織物柔軟劑和乾衣片的痕跡,您可能買了一盒乾衣球(羊毛乾衣球或塑料乾衣球),現在發現自己有一個問題“你應該如何使用乾衣機球?” 好吧,信不信由你,這很簡單。然而,互聯網向我們展示了很多技巧,可以最大限度地發揮乾衣球對衣服的使用和效果。如果您知道如何正確使用它們,您可以從乾衣球中獲得額外的香味、更少的干燥時間和更好的靜電去除。

您需要什麼: 您可以在網上、雜貨店甚至百貨商店購買一盒乾衣球!有很多可供選擇,通常有兩種版本:羊毛乾衣球(最自然和環保的選擇)和塑料乾衣球(當然,你可以用網球代替乾衣球,但聲音可能難以忍受)。一般來說,我們發現 XL 乾衣球在減少干燥時間和軟化衣服方面比普通尺寸的干衣球更有效。烘衣球實際上可以持續很長時間,並且可以承受很多很多負載。所以,從長遠來看,你在乾衣球上的花費會比在織物柔軟劑上的花費要少得多。

除了您值得信賴的烘衣球,您可能想挑選一些精油(薰衣草、檸檬和橙子是最好的!)。乾衣球和精油是一個很好的組合,因為這些油會為你的干衣球添加一種額外的、溫和的香味,這些香味會傳遞到你的衣服上。

如何使用它們: 使用乾衣球非常簡單。無論您決定購買普通尺寸的球還是 XL 球,主要過程是: 1. 打開您的球到達的包裝。 2. 取出球。3. 將烘衣球扔進烘乾機。4.把要烘乾的衣服扔進去,啟動烘乾機!

乾衣球的工作原理是將衣服分開並讓熱空氣在它們之間循環,所以你不能使用乾衣球來處理大量衣物!在中等大小的負載上使用烘衣球。

如果您想為衣服增添香味,我們建議您使用精油和羊毛乾衣球。處理衣服和服裝時最受歡迎的氣味是薰衣草。它溫和,持久,氣味清新。你也可以搭配橙子、檸檬或任何其他柑橘香味。這些柑橘香味滲透到衣服深處,散發出閃亮活潑的氣味。要添加香味,只需使用精油隨附的滴管,在每個球上滴約 10-15 滴(如果使用 XL 球),如果使用常規大小的球,則在每個球上滴 5-10 滴。請記住,這只適用於羊毛烘衣球!

靜態有問題嗎?

當你的衣服從烘乾機出來時靜電過多時,你可能會將它們留在烘乾機中太多額外的時間。減少你把衣服放進去的時間,當它們出來時你會發現它們已經乾燥並且沒有靜電。

如果使用羊毛烘衣球時靜電問題仍然存在,有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法。只需用水噴灑每個球,直到它們略微濕潤或潮濕。然後把它們和你的衣服一起扔進烘乾機。這將有助於在乾衣機中產生蒸汽,從而有助於減少衣服上的靜電。耶,科學!

額外提示:我們清潔公司建議使用羊毛乾燥球而不是塑料球!首先,由於材料(塑料與天然來源)。其次,羊毛烘衣球在烘乾機中比塑料烘衣球安靜得多。最後,您可以為羊毛烘衣球添加香味!

nt

kogure

折價券

烘衣

line 分享到 telegram

nellie

japan

日本

日本

現貨

折價券

kogure

羊毛球

潮濕的台灣,總要把洗好晾過的衣服丟到烘衣機裡烘得暖暖乾乾,或許就是太過稀鬆平常,所以我們很少發現其中暗藏的玄機。來自瑞典的衣物保養品牌 Steamery 主張人人都能把自己的衣物照顧得很好,他們研發的產品──烘衣球,就是一項讓人用過之後就愛上的產品。每次烘衣服的時候,只要把 4 顆 100% 羊毛製的烘衣球與衣服一起放進烘衣機烘乾即可,這麼做可以柔軟衣物、減少皺褶,進一步減少化學柔軟劑的使用,同時也能消除靜電,更可以縮短 10-30% 的烘衣時間,在保養衣物的同時,也落實環保的善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