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如何清潔家門前的 人行道

如何清潔家門前的 人行道

雖然清潔人行道通常不是您的家庭清潔優先事項列表的頂部,但清潔人行道可能是您家庭一般維護的重要組成部分。為了保持整體美觀和遏制吸引力,人行道清潔應每年進行兩次左右。使用適當的設備和技術,您將能夠安全地去除污垢和污漬,以及因風化、霉斑和深層污垢堆積而產生的變色,從而保護您的人行道免受損壞。

當涉及到室外表面時,混凝土的維護成本相對較低。但是,儘管外表堅硬,混凝土是多孔的,很容易吸收土壤和液體,這會導致頑固的污漬。表面的紋理為污垢、苔蘚和其他物質的積累提供了大量的孔隙。

要去除污漬並清潔人行道,您需要一些能夠沉入並抬起有問題的土壤的東西。貓砂、鋸末和其他吸收性材料可以去除新鮮的溢出物,但對吸收沉入表面的物質幾乎沒有作用。鹽酸有時用於清潔混凝土和磚石。但是混凝土中的粘合劑波特蘭水泥在與酸接觸時會溶解。此外,酸基清潔劑會將氫氧化鈣從硬化的混凝土中抽出,然後迅速形成一種厚厚的白色塵埃材料,稱為風化。

最好的選擇是無腐蝕和不降解的清潔配方,例如Simple Green Oxy Solve Concrete and Driveway Cleaner,它利用過氧化物的自然力量提供高性能清潔和去污,不含有毒或研磨性化學物質。

或是找清潔公司尋求協助。

清潔人行道的說明:

在清潔之前,清掃並用軟管沖洗人行道。此外,用水弄濕附近的所有植物、灌木和草。

高壓清洗機應用

  1. 準備你的高壓清洗機。倒入全強度Simple Green Oxy Solve 混凝土和車道清潔劑倒入高壓清洗機洗滌劑罐中,或將虹吸管放入 Simple Green Oxy Solve 瓶中。
  2. 應用簡單的綠色。使用低壓噴嘴將溶液塗抹在人行道上,靜置 5-7 分鐘。沖洗前不要讓溶液乾燥 - 如有必要,請分段工作以實現這一點。
  3. 沖洗人行道。從容器中取出虹吸管,並在高壓設置下沖洗。
  4. 沖洗周圍的景觀。清潔完成後,使用花園軟管沖洗植物、灌木、草和水——在任何泡沫或清潔劑和水的水坑中。

手動申請

  1. 準備您的簡單綠色解決方案。混合 2 杯Simple Green Oxy Solve Concrete 和車道清潔劑在單獨的容器中將
  2. 擦洗。使用軟毛刷或甲板刷分段擦洗人行道。不要使用金屬刷,因為它會脫落細小的纖維,最終會留下鏽斑。
  3. 浸泡。讓 Simple Green Oxy Solve 溶液在表面停留 5-7 分鐘。沖洗前不要讓溶液乾燥,否則會更難去除。
  4. 沖洗。用花園軟管以盡可能高的壓力沖洗。
  5. 重複。移動到人行道的新部分並重複。
  6. 沖洗周圍的景觀。與壓力清洗一樣,清潔完成後,使用花園軟管沖洗植物、灌木和草,並在任何泡沫或清潔劑和水的水坑中加水。

人行道

人行道

人行道

人行道

人行道

人行道

人行道

人行道

人行道

人行道

open submenu close

機關

機關

交通

交通

交通

交通

交通

交通

全部

廣告

友善列印 法規內容 法規名稱:

現在位置: 法規內容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