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庭院清理和 廢棄物 清除

庭院清理和 廢棄物 清除

我們都知道,當院子裡堆滿了一堆未使用的家居用品、碎片或乾樹葉時,它真的需要好好清理一下。但是,趕上日常瑣事、繁忙的工作日程或家庭問題,我們不斷推遲當之無愧的院子清理工作。

然而,你等待的時間越長,它變得越糟糕,並開始變成一個腐爛、雜亂無章的院子垃圾清理工作,更加難以處理,不然就是找清潔公司幫忙。

庭院垃圾主要來自與景觀美化相關的維護工作,可能包括各種碎片,如樹葉、灌木、樹枝、草屑、泥土,甚至一些岩石。

然而,庭院碎片不僅限於綠色或生態廢物,因為您將擁有美化工具和割草機來進行維護和庭院清潔。這些工具和設備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磨損,導致購買新的。因此,您最終可能會使用不再起作用且難以擺脫的舊美化工具。這是庭院廢物清除變得更加複雜的地方。

庭院清理和廢物清除

另一方面,我們大多傾向於將其他未使用或舊的家居用品傾倒在我們的院子裡,直到我們弄清楚如何處理它們。因此,當我們試圖整理房子時,我們最終可能會在院子裡堆滿健身器材、舊燒烤、節日或聖誕樹等等。

所有這些不需要的物品以及生態庭院碎片不斷堆積,難以處理。因為並非所有當地的垃圾服務機構都接受庭院垃圾和廢物,包括綠色或天然碎片。如果您的垃圾服務不收集庭院垃圾,我們將作為您當地的垃圾清除和運輸公司來幫助清除所有垃圾。

我們訓練有素且裝備精良的團隊將使用我們的大型卡車運走您想要擺脫的任何東西,這些卡車比普通的垃圾清除卡車更適合。

庭院清理和運輸

庭院清潔成為必需品,主要是在春季或秋季或兩者兼而有之。春天是您開始準備種植床、修剪灌木和枯死的樹枝和樹枝以及清除覆蓋物的時候。此外,您需要在春季和夏季不時修剪草,因為它們會不斷生長。

庭院清理和廢物清除

秋季庭院清潔可能更具挑戰性,因為您需要處理所有乾燥和掉落的葉子,不僅來自您自己的樹木,還需要處理那些最終通過風吹到您院子裡的葉子。此外,根據您擁有的樹木、灌木或蔬菜的數量,庭院雜物的數量可能會變得更大,並且更難清除。無論是春季清潔還是秋季清潔,您都可以依靠Clutter Trucker進行庭院清潔和拖運以清除所有庭院垃圾。只需告訴我們一切都在哪裡,剩下的交給我們。

庭院清理費用是多少?

庭院清理的成本將取決於多種因素:你的院子有多大,你有多少棵樹,需要移除和拖走的東西,以及需要清理和處置的總碎片量,包括生態和非生態廢物,例如園藝或美化工具或任何其他未使用的物品。

庭院清理和廢物清除

我們的庭院清理定價是基於數量的,包括所有人工、重量和處置費用。您可以根據負載在下面查看我們的價格,也可以免費估價。

DIY 愛好者的庭院清理和廢物處理技巧

如果您的院子相對較小,不是很雜亂,或者如果您有一些空閒時間並且您是一個雄心勃勃的 DIYer,這裡有一些清理院子的技巧以及如何擺脫浪費:

  • 帶上您可能需要的所有工具,例如鏟子、獨輪車、耙子或吹葉機、割草機等。
  • 穿合適的衣服來保護自己,例如手套、面罩、護目鏡
  • 決定從哪裡開始,一次邁出一步。例如,如果您從修剪草開始,則在完成修剪後收集剪報並將其裝入可降解的袋子中。然後繼續下一個任務。
  • 考慮堆肥水果和蔬菜或任何生物廢物,以減少碎片量並保持垃圾填埋場不那麼滿
  • 將您不再需要並想要擺脫的物品分開,例如舊的美化工具和設備以及存放在院子裡的任何其他家居用品。您可以考慮回收、捐贈、出售庭院、在網上出售它們,或者如果它們狀況良好就直接送人

一旦你完成了庭院清潔,現在是時候負責任地移除和處置它們了。如果您當地的垃圾服務不提供庭院雜物清除服務,請查看您是否可以與環衛部門安排取件。另一種選擇是將它們裝載到你的卡車上,如果你有的話,然後自己把它們帶到垃圾場。如果您有大塊木頭或重樹枝,您可以考慮租用削片機,但這可能有點貴。

庭院清理和廢物清除

但是,如果您有大量庭院垃圾和垃圾需要清除,而您自己無法處理或根本沒有時間,請致電我們安排您的庭院清理和運輸。更重要的是,無論您是自己做還是聘請垃圾清除公司,都要確保垃圾得到負責任的處理。即使當地法律允許焚燒院子裡的垃圾,如乾樹葉、木頭或樹枝,我們也不建議這樣做,因為它會導致無法控制的火災,還會破壞和污染環境。

桃園

廢棄物

廢棄物

廢棄物

廢棄物

廢棄物

廢棄物

廢棄物

廢棄物

處理

桃園

桃園

桃園

桃園

桃園市

廢棄物清運

line

more 詳細資料》 國際旅遊疫情

例,病情嚴重 more 詳細資料》

例死亡 more 詳細資料》

累計報 more 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