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洗衣粉中有哪一些危害環境的 污染物?

洗衣粉中有哪一些危害環境的 污染物?

污染物被定義為“引入環境中產生不良影響或對資源的有用性產生不利影響的物質或能量”。大多數標準領先品牌的洗衣粉實際上都含有污染物,並且不斷對環境產生負面影響。水、土壤、植物和動物的生命都受到我們選擇的洗衣粉的影響。但是,究竟如何?我的衣物量如何影響環境?而且,更重要的是,我能做些什麼來減少或消除這種污染?

值得慶幸的是,1965 年,洗衣粉品牌開始生產“可生物降解”產品。這一進步消除了一種主要污染物:河流上的洗滌劑泡沫。但生物降解性還不夠。我們清潔公司需要了解主要洗衣粉中存在多少成分可能會對環境產生負面影響。洗衣粉中的污染物導致的主要問題之一是富營養化。富營養化是過度養分誘導植物和藻類生長的過程,這可能反過來導致湖泊缺氧並隨後導致許多海洋動物死亡。然後,水最終被堆積的植被取代,隨後湖泊“死亡”。儘管這是一個可以在多年過程中自然發生的過程,它幾乎總是由將含磷酸鹽的洗滌劑、肥料或污水排放到水生系統中引起的。事實上,據估計,過去幾十年因人為污染而發生的富營養化,在自然條件下需要幾千年。而這只是問題之一。

磷酸鹽助洗劑可以軟化水,幫助去除污垢、油脂和油脂,並有助於減少衣服上的細菌。它們絕對是有效的,並且已經廣泛使用了幾十年。然而,大約 3.7 億磅的磷酸鹽助洗劑最終進入地表水中,而且問題越來越嚴重。不僅每年使用的洗滌劑用量在增加,而且每種產品中的磷含量也在增加。而且速度很快。

除磷酸鹽外,您的洗滌劑可能還含有有害的表面活性劑。表面活性劑是常規洗滌劑配方中包含的,以使其更清潔。使其“更有效”。例如 quaternium-15(已知會釋放甲醛,一種已知的致癌物質)、二乙醇胺(與皮膚和眼睛刺激以及可能的肝臟問題有關)、nonlphenol ethoxylate 或 NPE(對神經有毒、對皮膚有刺激性、潛在的激素干擾物)等化學物質,對水生生物有毒)和直鏈烷基苯磺酸鹽或 LAS(對皮膚和眼睛有刺激性,對水生生物有毒;苯本身就是一種致癌物)。

常見的領先品牌洗衣粉中存在的其他污染物和有害化學物質包括穩定劑、漂白劑(可形成與呼吸問題、肝和腎損傷有關的有毒有機化合物)、1,4-二噁烷和增白劑(是實際上留在衣服上以吸收紫外線並幫助衣服“顯得”更亮的化學物質)。儘管我們已經習慣於在洗衣粉中添加這些化學物質,但研究發現它們中的大多數不僅對環境有害,而且對我們的健康和許多其他動物的健康有害。

但是你能做些什麼來減少這種污染呢?簡單的!選擇含有可生物降解成分的洗衣粉。我們配方中使用的礦物質對環境和皮膚都是安全的。所以看看我們的網站,試試看,遠離危險的污染物!

空氣污染物

污染

污染

污染

污染

污染

污染

污染

硫氧化物

氮氧化物

空氣污染物

so

二次污染物

secondary pollutant

會員登入 小字型 中字型

熱門法規 相關連結 網站導覽

語法,恐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跳至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