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2022年7款最佳 抽油煙機 推薦

2022年7款最佳 抽油煙機 推薦

我們獨立研究、測試、審查和推薦最好的產品——詳細了解 我們的流程。如果您通過我們的鏈接購買商品,我們可能會賺取佣金。

2022 年 7 款最佳抽油煙機

抽油煙機看起來很酷,但它們也有目的。它們負責在您烹飪時去除廚房空氣中的香氣、熱量和煙霧顆粒。它們還去除油脂,有助於保持廚房清潔。

不過,選擇抽油煙機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市場上有這麼多,很難知道哪些既時尚又實用。像大多數現代電器一樣,抽油煙機有不同的安裝方式。它們可以安裝在您的櫥櫃下方或牆壁上,也可以採用煙囪設計。也可以選擇是否有管道。

如果您正在尋找壁掛式選項,Viking 36 英寸壁掛式可轉換煙囪抽油煙機是我們的首選。對於櫥櫃下的選擇,我們推薦Hauslane 30 英寸管道不銹鋼櫥櫃抽油煙機。

無論您選擇哪種風格,您都需要牢記您希望抽油煙機的強大程度,這就是每分鍾立方英尺 (CFM) 比率發揮作用的地方。你不需要最強大的,只需要一個足夠強大的罩子來裝你的爐子。

這是最物有所值的抽油煙機。

最佳整體,壁掛式:Viking RVCH336SS 36 英寸壁掛式可轉換煙囪抽油煙機

2022 年 7 款最佳抽油煙機

我們喜歡什麼:易於安裝、時尚的外觀、明亮的滷素燈、可選的木炭空氣過濾器

我們不喜歡的東西:會變得太吵

儘管市場上有更高 CFM 的抽油煙機,但 Viking 抽油煙機在時尚設計和動力之間取得了最佳平衡。這款煙囪式壁掛式抽油煙機提供可轉換通風和其他功能,讓您的廚房生活更輕鬆。

首先,這款抽油煙機具有可變速度,因此您可以控制需要多少通風,無論是烤雞蛋還是烤扇貝。有一個熱傳感器,如果廚房太熱,它會自動打開抽油煙機,還有一個延遲功能,你可以設置抽油煙機的關閉時間。如果您的空氣需要更好的淨化,Viking 確實提供了一個可選的木炭過濾器套件。在易於擦拭的不銹鋼天篷下,您會發現可調光鹵素燈。

用戶喜歡它的過濾器是洗碗機安全的,它的不銹鋼外觀是永恆的。如果您想搭配廚房裝飾,它有 14 種其他顏色和飾面可供選擇。Viking 提供 2 年完整保修和 5 年有限保修。

安裝:壁式煙囪 | 通風口:敞篷車 | CFM: 460 | 尺寸 (DxWxH): 24 x 36 x 30 英寸

最佳整體,櫃下:Hauslane UC-PS38SS 30 英寸管道不銹鋼櫃下抽油煙機

2022 年 7 款最佳抽油煙機

我們喜歡什麼:時尚、易於清潔、功能強大

我們不喜歡的東西:低設置下的嗡嗡聲,安裝起來可能很棘手

與將抽油煙機安裝在牆上相反,您可以將其安裝在櫥櫃下方。與壁掛式抽油煙機一樣,這些抽油煙機可以是管道式或無管道式的,也可以根據需要進行轉換。

Hauslane 製造的 6 速櫃下抽油煙機既時尚又強大,同時仍然易於維護。該型號上的雙電機甚至可以吸出最難聞的氣味和煙霧(一位在線評論者是鑄鐵煎鍋愛好者並且喜歡這款抽油煙機)。你不會急於用它來吸收油脂顆粒,因為它具有內部蒸汽清潔功能,可以溶解引擎蓋內部的油脂。這有助於延長電機的使用壽命和效率,因為它們沒有油脂結塊。

擋板過濾器可以用洗碗機清洗,LED 面板也易於保持清潔。這確實提供 2 年有限保修,電機終身保修。

安裝:櫃下| 通風口:管道式 | CFM: 950 | 尺寸 (DxWxH): 23 x 30 x 8 英寸

最佳預算:Cavaliere SV218B2-30 30 英寸可轉換壁掛式抽油煙機

2022 年 7 款最佳抽油煙機

我們喜歡什麼:易於控制的數字面板、大功率風扇

我們不喜歡的東西:燈光有藍色調,可能很響

僅僅因為您的預算有限並不意味著您無法獲得功能強大的抽油煙機。這款 Cavaliere 抽油煙機的功率為 900 CFM,這只是可轉換抽油煙機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它的拉絲不銹鋼外觀也很時尚,並有一個數字面板,可​​讓您控制燈光、風扇和清潔提醒。

在壁掛式引擎蓋內,您會發現其強大的電機能夠以六種速度中的任何一種速度排出您可以烹飪的所有煙霧和油脂。當需要清潔時,所有三個 6 層油脂過濾器都可以放入洗碗機中,而引擎蓋本身只需要快速擦拭即可。如果您想轉換為無管,您只需拿起一個木炭過濾器套件即可安裝。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它有兩個 35 瓦的燈,可幫助您查看正在烹飪的食物。

安裝:壁式煙囪 | 通風口:敞篷車 | CFM: 900 | 尺寸 (DxWxH): 19.7 x 30 x 30.2 英寸

最安靜:Broan-NuTone BCSQ130SS 30 英寸可轉換底櫃抽油煙機

2022 年 7 款最佳抽油煙機

我們喜歡什麼:安靜、易於安裝、符合 ADA 標準

我們不喜歡的東西:只有一種燈光設置

如果您正在尋找強大而安靜的抽油煙機,Broan-NuTone Glacier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時尚的櫥櫃下抽油煙機是可轉換的,最大提供 375 CFM。

當然,您並不總是需要最高速度,但它是這款引擎蓋擅長的較低速度。當您打開風扇以排出正常的烹飪氣味時,風扇將以周圍最安靜的級別之一運行,這意味著您可以在吃飯時保持打開狀態,而不必大喊晚餐談話。排氣也被推離你的櫥櫃。

兩個開放式網狀過濾器有助於防止油脂進入空氣,並且都可以放入洗碗機中以便於清潔。最重要的是,它有多種尺寸和飾面,因此您可以讓整個烹飪區匹配。

安裝:櫃下| 通風口:敞篷車 | CFM: 375 | 尺寸 (DxWxH): 19.6 x 30 x 6 英寸

最佳無管:Broan-NuTone 413004 30 英寸櫥櫃抽油煙機下

2022 年 7 款最佳抽油煙機

我們喜歡什麼:易於安裝、價格合理、符合 ADA 標準

我們不喜歡的東西:風扇不如通風罩強大

無管罩在空氣通過過濾器後進行再循環。Broan-NuTone 的緊湊型無管抽油煙機配有木炭過濾器,非常適合您的抽油煙機需求。它也很容易安裝,因為沒有管道需要處理。

像許多管道抽油煙機一樣,這款 2 速抽油煙機配有過濾器,可以輕鬆清潔,或者如果它們變得太粘稠則可以更換。為了幫助您查看您正在烹飪的內容,它確實有一個 75 瓦白熾燈泡的空間。由於無管抽油煙機不會向外部通風,因此它們不適合帶管道抽油煙機的 CFM。一些用戶報告說,這種引擎蓋不如一些通風引擎蓋強大,這可能是重型烹飪的一個問題。

安裝:櫃下| 通風口:非管道式 | 尺寸 (DxWxH): 17.5 x 30 x 6 英寸

最適合燃氣灶:ZLINE KB-36 36 英寸壁掛式抽油煙機

2022 年 7 款最佳抽油煙機

我們喜歡什麼:強大而安靜 我們不喜歡的東西:安裝可能很棘手

ZLINE 製造設計精美的抽油煙機,即使在最高設置下也很安靜。雙贏。當你有一個燃氣灶時,你需要一個更強大的抽油煙機,尤其是當你在烤牛排的時候,這個就可以了。

這款不銹鋼罩具有四種風扇速度可供選擇,其中最高為 400 CFM,但即使在啟動時,您仍然可以在廚房裡進行對話。如果您需要,有一個計時器功能可以關閉風扇。擋板過濾器偶爾可以穿過洗碗機以清除油和油脂,而如果您想要無管,則可以使用兼容的木炭過濾器。

與其他一些型號不同,它具有易於眼睛的 LED 燈來照亮您的爐灶區域。它還對零件提供 3 年保修,對電機提供終身保修。

安裝:壁式煙囪 | 通風口:敞篷車 | CFM: 400 | 尺寸 (DxWxH): 19.7 x 36 x 10.5 英寸

最適合廚房島:Cosmo 668ICS750 30 英寸島式安裝抽油煙機

2022 年 7 款最佳抽油煙機

我們喜歡什麼:現代外觀,功能強大 我們不喜歡的東西:可能很吵

你的廚房島是一個核心,所以它應該有一個美觀的抽油煙機來匹配。它還需要一個強大的抽油煙機來防止令人不快的顆粒漂浮在廚房周圍。

Cosmo 668ICS750 配備玻璃遮陽板和強大的三種風扇速度,符合時尚現代的要求。能夠達到 380 CFM,它可以處理您最大的特殊場合用餐或您不小心燒焦的吐司。不銹鋼永久性過濾器可以用洗碗機清洗,並且可以轉換為無管過濾器。

LED 燈明亮且節能,而 LED 面板可輕鬆控制設置並增加流線型外觀。這也是最長的五年部件保修之一。

最終判決

如果您正在尋找壁掛式煙囪式抽油煙機,時尚的 Viking RVCH336SS 36 英寸壁掛式可轉換煙囪抽油煙機(在 AJ Madison 查看)易於安裝且易於清潔。對於那些需要櫥櫃下抽油煙機的人來說,功能強大的 Hauslane UC-PS38SS 30 英寸管道不銹鋼櫥櫃下抽油煙機(在亞馬遜上查看)是您廚房中的絕佳選擇。

購買抽油煙機時要尋找什麼

風格

抽油煙機有不同的安裝方式。櫥櫃下的抽油煙機實際上是安裝在櫥櫃下的。它們往往比其他抽油煙機小,但看起來與範圍一致。如果抽油煙機上方沒有櫥櫃,則認為是壁掛式抽油煙機。在壁掛式抽油煙機中,重要的是要知道有些是管道式的,有些是無管道的。

大多數壁掛式抽油煙機採用煙囪設計。這意味著空氣和顆粒被拉入並向上引導到被排出到外面的軸上。然而,對於那些喜歡時尚廚房的人來說,下吸式抽油煙機可能更可取。下吸式抽油煙機集成到範圍內。流行的版本包括比範圍高幾英寸的伸縮模型。但是,它們被認為是劣質抽油煙機,因為它們不能有效地清潔空氣,而且價格昂貴。

風管式、無風管式或敞篷式

管道抽油煙機使用管道系統吸入顆粒並將它們推到屋外。這些方法有效但代價高昂。另一方面,無管抽油煙機使用過濾器再循環空氣。它們更實惠,但由於過濾器的原因需要更多的維護。一些抽油煙機是可轉換的,這意味著它們可以帶或不帶管道使用,但您可能需要購買單獨的過濾器。

CFM比率

管道式抽油煙機的功率以每分鍾立方英尺 (CFM) 或每分鐘吸入和排出的空氣量為單位。CFM越高,抽油煙機的功率越大。要弄清楚您的廚房需要什麼,重要的是通過取爐子的 BTU 並將其除以 100 來計算 CFM 比率。例如,如果您的爐子是 22,000 BTU,則您需要一個至少為220 立方英尺/分鐘。

常見問題

如何清潔抽油煙機過濾器?

無論您的抽油煙機有網狀過濾器還是擋板(不銹鋼)過濾器,您都需要水和小蘇打。將過濾器浸泡在溫水、肥皂、小蘇打的混合物中,然後用刷子擦洗乾淨。其中許多也可以放入洗碗機,但你應該只偶爾這樣做。無論哪種方式,在將它們放回引擎蓋之前讓它們完全乾燥。

如何測量抽油煙機?

從測量你的範圍開始。大多數人建議買一個比你的爐灶大一號的罩子,所以如果你的爐子是 30 英寸,那就買一個 36 英寸的罩子,以確保它能夠在你烹飪時捕捉到所有漂浮在周圍的顆粒。

您還需要測量範圍上方直至天花板的空間,以便查看所需範圍是否安全地適合該空間。如果您在推薦高度以上安裝抽油煙機,請增加 CFM。不要將抽油煙機安裝在離火爐太近的地方,因為那很危險!

為什麼信任簡單的食譜?

Lia Picard 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其作品出現在《紐約時報》、《葡萄酒愛好者》和《美食與美酒》上。

櫻花

含標準安裝

除油煙機

排油煙機

油煙機

油煙機

油煙機

油煙機

油煙機

油煙機

廚房世界精品館 前往購買 找同款商品

前往購買 找同款商品 櫻花牌

建議售價

櫻花

櫻花

櫻花

櫻花

櫻花

櫻花

櫻花

櫻花

櫻花

櫻花

排油煙機

排油煙機

排油煙機

排油煙機

排油煙機

排油煙機

排油煙機

排油煙機

排油煙機

排油煙機

rh

rh

rh

淨水器專館 前往購買 找同款商品

tr

折價券

含標準安裝

除油煙機

除油煙機

除油煙機

除油煙機

除油煙機

結帳

不鏽鋼

不鏽鋼

配件

app

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