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當您的 馬桶堵塞 該怎麼辦?

當您的 馬桶堵塞 馬桶不通 該怎麼辦?

當您的馬桶無法疏通時該怎麼辦

當您的馬桶無法疏通時該怎麼辦 水暖做對了!

在出現問題之前,我們很少考慮廁所。當我們的馬桶出現故障或堵塞時,它可能不僅僅是一個小不便,特別是如果我們沒有柱塞。請記住,嚴重堵塞的馬桶可能會完全打擾您的家庭。

儘管清除堵塞物通常就像插入排水管一樣簡單,但您可能需要在管道中運行螺旋鑽。

此外,一些堵塞物可能在管道深處或極難清除,您需要Pompano Beach Plumbing Services。幸運的是,這些技巧將幫助您疏通馬桶。

柱塞

雖然這個工具可能看起來很基礎,但它仍然是疏通馬桶的最佳方法。我們建議所有家庭都擁有這種工具,最好是帶有法蘭的工具,因為它們最適合疏通馬桶。

使用此工具時,您需要將柱塞放入馬桶中並輕輕向下推。第一個推動只是為了消除空氣。注意不要用力推,否則;你可能會把髒水濺到自己身上。

密封良好後,在保持密封的同時用力向下和向上泵送柱塞。最後,在打破空氣密封的同時用力向上拉工具。你會注意到水沖進下水道。如果這還沒有解決堵塞,重複這些步驟,直到堵塞鬆動。

醋和小蘇打

當您的馬桶無法沖水並且您沒有柱塞時,您可以求助於無毒的家用清潔劑:醋和小蘇打。您可能知道醋和小蘇打可以很好地清潔許多表面,起到很好的除臭劑作用,並且有助於保持我們的排水管暢通無阻。

但是,如果您沒有柱塞,當您需要修理堵塞的馬桶時,這些家用清潔劑也可以使用。我們建議您在堵塞的馬桶中加入一杯小蘇打,然後等待幾分鐘。接下來,將兩杯醋慢慢倒入馬桶。

醋和小蘇打通常會反應形成氣泡,因此請務必小心緩慢地倒入,以防止馬桶水溢出或濺出。讓小蘇打和醋混合物工作幾分鐘。

您需要沖洗馬桶以確定堵塞物是否已清除。您可能需要重複該過程,直到堵塞清除。當您的馬桶發出快速吸水聲並隨後自然排水時,堵塞物就會清除。

熱水和洗潔精

在爐子上加熱一加侖熱水,然後在水加熱時將一些洗潔精倒入馬桶中。當水非常熱但沒有沸騰時,小心地倒入馬桶。等待 10-15 分鐘,讓洗潔精和熱水軟化堵塞物。

一旦你這樣做,馬桶就會暢通無阻並自由沖洗。或者,如果您想在不離開浴室的情況下清理馬桶,您可以使用水槽中的熱水和洗髮水。

大約 25 美元,您可以購買一條廁所蛇。您只需購買一次,即可避免使用化學品。您可以穿線方便的設備,然後將其纏繞,直到您解除阻塞。雖然這可能會有點混亂,但總比用手好。當堵塞物比碗本身更深時,這種方法特別有用。

如果這種方法不起作用,請重試並聯繫經過認證的管道工。不要用衣架代替,因為它會嚴重劃傷馬桶的瓷質表面。

家用漂白劑

與肥皂類似,家用漂白劑有助於分解廢物。該程序類似於涉及洗潔精的程序。只需用 2-3 杯漂白劑替換固體或液體洗碗皂即可。一兩分鐘後,倒入一杯肥皂粉。等待 10-15 分鐘,然後沖洗馬桶。您會發現這種方法對於非常堵塞的馬桶更有效。

聯繫水管工

雖然這種方法很簡單,但它可能是疏通頑固馬桶的最簡單、最可靠的方法。聘請龐帕諾比奇水管工的最大好處是,我們擁有應對最嚴重堵塞所需的一切。此外,我們比您想像的更實惠,我們將在短時間內完成。

我們大多數人都曾在某個時候處理過馬桶堵塞的問題,雖然很容易假設柱塞會完成這項工作,但你當時可能沒有。因此,重要的是您實施其他疏通馬桶的方法。如果您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請考慮這些提示。

生活

台灣

問題

工具

馬桶吸盤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馬桶

序號兌換 咖啡贊助 贊助紀錄

辦公室清潔 裝潢清潔 收納服務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馬桶吸盤

馬桶吸盤

馬桶吸盤

馬桶吸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