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鍋子燒焦 - 清潔燒焦鍋子的方法

鍋子燒焦 - 清潔燒焦鍋子的方法

我們都做到了——食譜上說要在沸騰時不斷混合,但你要抓住機會走開。只需一分鐘,您就會馬上回來!不可避免地,食物會燃燒。鍋是一團糟。呃,你為什麼這樣做?

當需要收拾殘局時,Barkeeper's Friend、Bon Ami、Carbon Off 等商店購買的品種很受歡迎;然而,在緊要關頭(而且花費更少的美元)考慮這些簡單的解決方案,使用家中發現的材料來清潔燒焦的平底鍋。您甚至可能會發現它們更有效。

7 種以上清潔燒焦鍋的方法

用醋和小蘇打清潔燒焦的平底鍋

醋是一種很好的多功能清潔劑。將它用作消毒劑,無毒玻璃清潔劑,是的,也可以將其用於廚房。

  1. 在鍋底倒入一小層等份的水和白醋。
  2. 在爐子上加熱稀釋的醋,讓它沸騰。
  3. 煮沸一分鐘後,將其從火上移開,然後將醋倒入水槽中。
  4. 在空鍋中加入一湯匙小蘇打(這裡的重點不是通過混合醋和小蘇打來製造泡沫火山,您希望兩種清潔劑獨立運行)。小蘇打具有研磨性,有助於去除污漬。使用百潔布按摩小蘇打,以消除鍋底殘留的燒傷痕跡。
  5. 沖洗乾淨。

7 種以上清潔燒焦鍋的方法

25 件可以用醋清潔的東西

了解如何用白醋清潔家中的物品。提醒一下:無論您要清潔什麼,都不要將醋與漂白劑混合,因為它會產生有害的、可能致命的煙霧。

更多清潔燒焦的鍋碗瓢盆的方法

鹽,尤其是粗粗鹽,非常適合減輕鍋中的焦痕,特別適合油膩的食物。嘗試將它與 Dawn 洗碗精和熱水搭配使用,或者用切開的檸檬多汁的核心將其按摩到燒焦的平底鍋中。

塔塔粉

牙垢奶油是小蘇打的磨料替代品。

  • 在一杯水中混合一湯匙,然後在燒焦的平底鍋中煮沸。
  • 讓水冷卻。
  • 擦洗平底鍋,讓它恢復光澤。

乾燥片

用肥皂和水浸泡燒焦的平底鍋,然後在混合物中加入乾燥片。讓它靜置一個小時。乾燥片(你可以用一湯匙織物柔軟劑代替)會使燒焦的食物變松,給你留下一個像新平底鍋一樣閃亮的鍋。

蘇打

7 種以上清潔燒焦鍋的方法

當鍋還是熱的時候,倒入蘇打水(蘇打水或便宜的商店品牌蘇打水)並塗在鍋底。讓蘇打水中的碳酸化鬆散燒焦的污垢,然後將鍋洗乾淨。

7 種以上清潔燒焦鍋的方法

Alka蘇打水

7 種以上清潔燒焦鍋的方法

這種常見的家用泡騰片和蘇打水一樣有效。將 1-2 片加入鍋中的熱水中,靜置並採取措施防止頑固燒傷。

番茄醬

7 種以上清潔燒焦鍋的方法

雖然它本身的酸度可能不足以消除鍋上的嚴重燒傷,但番茄醬很受歡迎,可以恢復暗淡和失去光澤的鍋碗瓢盆。在患處塗上一層薄薄的美國最受歡迎的調味品,15 分鐘後擦乾淨。

生活

料理

健康

鍋子

鍋子

鍋子

鍋子

鍋子

生活

生活

生活

運動

健康

健康

健康

政策,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我同意

tvbs media inc

料理

營養

娛樂

國際

科技

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