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寵物溝通師 能為你在寵物溝通上做什麼?

寵物溝通師 能為你在寵物溝通上做什麼?

動物交流者的真正作用是什麼?

你曾經拜訪過人類通靈者嗎?我沒有,但我曾經讀過塔羅牌。這很有趣,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我把它作為我工作的一部分,所以它是免費的,否則它會是 80 美元。主要是很多讚美:塔羅牌讀者說我是一個堅強而有權勢的女人,我正在做一些將永遠改變我生活的事情,唯一阻礙我的是我自己的自我懷疑,以及我在我的生活中有一個強大的存在,它在情感上支持我並創造性地激勵我。當時我很好奇為什麼最後一個似乎沒有引起共鳴,因為其餘的讚美似乎,顯然,死氣沉沉。從那以後考慮它,我想這是因為我試圖將描述固定在一個人身上。相反,也許這些卡片感應到了彼得。感覺更正確;

我想所有的讚美都是真的,那麼。

很明顯,為什麼有人可能會為了與他們心愛的動物交談而求助於通訊器,即使那個人在其他方面是合理的。與無法交談的親密朋友分享生活是非常困難的。至少能找到一些基本的東西會很好。他們還好嗎?他們高興嗎?他們喜歡你嗎?他們寧願擁有帶有吱吱作響的屁股的綠色長頸鹿玩具,還是喜歡帶有吱吱作響的樹幹的紫色大像玩具?他們覺得安全嗎?他們知道你有多愛他們嗎?他們高興嗎?他們高興嗎?求求你了,上帝,告訴我——他們幸福嗎?

溝通者所做的不僅僅是找出動物的喜好(顯然是棕色零食)和厭惡(當你的男朋友在你附近時),而是擴展到更重的主題,比如行為異常和疾病的來源。有些還提供尋找丟失寵物的服務,但更專業一點。人們會打電話給通訊器,以了解他們的馬為什麼一直在反抗,或者為什麼他們的貓不會在她的垃圾箱裡撒尿。他們會安排一次會議,看看他們的狗是否感到疼痛。如果他們的動物快死了,他們會保留一些時間,他們只需要幫助放手。

他們付錢。一個半小時的電話會議通常在 75 美元左右,但可能是這個價格的兩倍或更多。密歇根州一位名叫“Lorrie the Pet Psychic”的通訊員的半小時會議費用為 105 美元;一個小時是 210 美元。Laura Stinchfield 是加利福尼亞的一名通訊員,半小時收費 150 美元,一小時收費 275 美元,兩小時收費 550 美元。緊急會議的費用較高。在 Stinchfield 的案例中,半小時的起價為 200 美元。大多數會議都是通過電話進行的,因為溝通者可以通過這種方式接觸到更多的客戶,並且因為,正如溝通者會熱切地告訴你的那樣,可以通過電話閱讀能量,就像可以親自閱讀一樣。

但動物溝通者真的能在女人和她深愛的甜狗之間開闢一條理解之路嗎?這讓她每天都想死,就像她的內臟從她開始一個個燃燒一樣?心?如果是這樣,怎麼做?

“動物交流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過程,讓你更加了解腦海中的圖像、頭腦中的想法以及身體中的感覺,”洛杉磯的動物交流者戴安娜·德爾蒙特在電話中告訴我。在我們談話的時候,她已經是一名專業的溝通者 19 年了。在談話中她熱情而迷人,當她談論她的工作時——如果你想自己看的話,可以在網上的許多視頻中看到——她令人難以置信地令人信服。

溝通者所做的不僅僅是發現動物的好惡這一新奇事物,還涉及更重的主題,例如行為異常和疾病的來源。

在一個名為“動物是通靈者”的視頻中。好消息是。. . 我們也是!” 她盤腿坐在似乎是某種整體書店的椅子上。她平靜而輕盈,長長的灰色頭髮鬆散地系在脖子上,一件飄逸的白色上衣和一條及地的森林綠色裙子;換句話說,她看起來和你想像的完全一樣。她的聲音洪亮而耐心。在動物是通靈的。好消息是。. . 我們也是!在電影中,她將由梅麗爾·斯特里普扮演。

DelMonte 擅長與有行為問題的動物、生病的動物、走失的動物以及生命末期的動物進行交流。典型會話的目標是向您傳達您的動物的感受;她通過心靈感應連接到他們並接收他們發送的圖像,然後將它們傳遞給您以將它們置於上下文中來做到這一點。在治療過程中,她對動物進行身體掃描以找出可能存在身體疼痛的部位,並進行脈輪診斷以找出疼痛的情感根源。在她網站上的推薦信中,顧客稱讚她能夠在獸醫無法幫助她的動物時幫助她。

“多虧了你們,Chewy 還活著,”來自愛達荷州博伊西的 Lila Henry 說。“獸醫說他很痛苦,給了他嗎啡!耐嚼沒有改善。他兩天沒吃東西。我告訴獸醫,你說那是他的胃,耐嚼的感覺非常噁心。他們給他輸液、驗血並給他服用抗噁心藥物。他回家吃了又喝。他們從來沒有發現他出了什麼問題,但他每天都在好轉。你救了他的命!”

當然,我們為 Chewy 感到高興。

DelMonte 是與我交談過的少數動物交流者之一,目的是為了您現在正在閱讀的內容,以及為了有一天能夠問彼得他是否喜歡我的衣服或認為我應該穿別的東西。 . 我曾想像這些談話會讓我圍繞著他們究竟是如何的問題輕輕地跳舞。. . 這樣做?——意思是,他們如何通過心靈感應和電話與動物交談——直到有可能鼓起勇氣以含蓄的方式提出與該問題類似的問題。這種微妙的接觸是不必要的。每個人都很好地告訴我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 做。

他們中的一些人甚至在課堂上教他們如何做到這一點,而正是在這類課程中,他們中的許多人一開始就確切地了解了他們是如何做到的。DelMonte 在洛杉磯定期教授動物交流講習班,但其他地方的傳播者也提供這些講習班,數量眾多,遍布全國以及在線。心靈感應交流不是什麼大秘密,也不是少數人的禮物。正如每個人在我們談話的某個時刻都會告訴我的那樣,通常是在開始時,這是我們任何人都能相互聯繫的最自然的方式。

“孩子們自然而然地做到了。有嬰兒的母親,有蹣跚學步的孩子的母親,”來自加利福尼亞州普萊森特希爾的動物交流者凱茜·馬爾金(Cathy Malkin)在談到基於非語言直覺的交流時告訴我。(她也教課,並在溝通者佩內洛普·史密斯(Penelope Smith)的指導下學習溝通。)但是我們重視語言,如果它看不到,就無法衡量。我們不重視直覺。

DelMonte 擅長與有行為問題的動物、生病的動物、走失的動物以及生命末期的動物進行交流。

“你已經和彼得在某種程度上做到了,”她繼續說。“一些基礎知識。但阻礙我們的是我們使自己無效。我們有預測,我們自己的想法和感覺會阻礙我們的直覺,有時我們會將動物擬人化……所以這不是真正的對話。但溝通是一種心與心的連接,由頭腦來解釋。”

(我想指出,Cathy Malkin 有一個很棒的網站。在一個關於你應該從會議中得到什麼的部分中,各種動物的小圖像加上關於你為什麼應該給 Cathy 打電話的引述。這非常好。A鸚鵡說:“現在我的人知道如何幫助我了。”一匹馬說:“我喜歡和凱茜一起工作,因為每個人都會贏。”驢說:“最重要的是,我不必離開家就可以和凱茜交談。”那頭驢是對的——不必離開家確實是任何家庭活動中最好的部分之一。)

當然,彼得和我已經在某種程度上進行了直觀的交流,這是真的。狗通過肢體語言進行交流——露出牙齒、搖尾巴、喘氣、注視著你的眼睛,其強度只能意味著“請。我需要小便!!!!!!!!!!!!”——並以一種可以讓他們看起來像是在讀你的想法的方式來回應微妙的人類線索。例如,彼得會跑向他的板條箱,他可憐的小尾巴害怕地顫抖著,而我什至開始朝放他牙刷的方向走去。我試圖通過微妙的痛苦表情告訴他:我親愛的朋友,我只是想給你刷牙。我向你保證,這是為了你的利益,你的狗牙膏是雞肉味的,盒子保證我對你很滿意。拜託,讓我刷你的牙,這樣你的獸醫就不會認為我不好。

不過,動物傳播者堅持認為,這種聯繫超越了對身體線索的解讀。“很多時候,人們會對他們的寵物有所了解,但他們甚至不會意識到自己知道這一點,”來自新澤西州的動物傳播者 Anne Angelo Webb 告訴我。“例如,某人的狗可能會告訴他們他們必須去洗手間,而這個人只是坐在那裡,四處走動,無論如何,然後他們突然想——我需要帶我的狗出去,他必須出去。他們忽略了這樣的事情。”

好的。所以,如果我們都能做到。. . 我們該怎麼做呢?

“有些老師會說,你想像一個從你的心臟到動物心臟的金色螺旋,”德爾蒙特告訴我。“這些方法一開始就很好,但實際上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你只需要考慮你的動物。” 好吧,太神奇了,我已經一直在這樣做了。下一個?“你想擺脫你的頭腦。所以你下降到你的心中心,你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心中心。所以我只是想像在我的心臟中心與第一隻動物聯繫在一起。第二-”

心靈感應交流不是什麼大秘密,也不是少數人的禮物。這是我們任何人相互聯繫的最自然的方式。

等等,我還沒準備好第二個。我不知道下降到我的心臟中心是什麼意思,但聽起來像是“從你的隔膜唱歌”,這也是我不明白的。在與這些交流者的討論中,以及通過我自己的額外研究,你離開思考的頭腦並進入你的心中心的方式似乎是:通過去做。你將注意力從頭部轉移到心臟的物理中心,嘗試在那里扎根,然後深呼吸幾次,就這樣。好的。我們已經做到了。現在我們可以重新加入 DelMonte。

“第二:我在腦海中看到了動物的臉,在心裡我可能會叫他或她的名字幾次。就是這樣。當你真正聯繫在一起時,你會在你的心臟中心感到興奮。然後你就開始在心裡問你的問題,你必須相信你收到的東西。”

在了解了這一點後,我嘗試和彼得一起做。我專注於軀幹的中部。我深吸了幾口氣。我試著理清思路,等待接收他可能發送的信息。鞋子突然出現在我的頭上。豬排。嗯。這些與彼得無關,所以要么我是在和一個鬼交流,要么(更可怕)我的大腦,一旦清除了它通常的喋喋不休,就被硬連線到相當古老的狗比喻上。我一直被寄來的鞋子。豬排。啊。

學會相信與動物聯繫時收到的信息是動物交流研討會的主要目標。參與者通常會被要求帶上他們自己寵物的照片,以便將它們傳遞給彼此,看看他們是否可以肯定他們的同學從拍攝的動物的能量中得到了什麼。你現在可以想像它——一群人圍坐在一起,拿著彼此的貓的照片。“我感覺到嗯……她。. . 對某處的另一隻貓感到不安?. . . 和她 。. . 嗯,能否提出一個非常令人信服的論點,即《點擊》是亞當·桑德勒最好的電影?” 這是一項有趣的活動,你可以強迫你的朋友在一個聚會上做,他們會立即希望他們三思而後行。

來自 凱利·康納博伊的《彼得的細節》。經 Grand Central Publishing 許可使用。版權所有 © 2020 凱利·康納博伊。

動物溝通

廣告

溝通師

溝通師

溝通師

溝通師

溝通師

溝通師

溝通師

溝通師

溝通師

溝通師

溝通師

溝通師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中心介紹 創會理事長的話 認識動物溝通

現場實體課程 其他課程 專業倫理

廣告

理財

收藏

時事話題

最新消息 中心介紹 創會理事長的話

線上認證課程 現場實體課程 其他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