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聘請專業的家庭 整理師 能提高您的生活品質

聘請專業的家庭 整理師 能提高您的生活品質

Marie Kondo 幾乎是家喻戶曉的名字,以及更多的家庭組織理念,如瑞典死亡清潔,正在流行,很明顯,整理有一個時刻。全國專業組織者協會(NAPO) 現在擁有 32 個分會,在 22 個國家擁有 4,000 名成員,而 1985 年只有 16 個成員。而且這個數字可能要高得多,因為您不必獲得認證即可成為專業組織者。

幾個月後,你又把一件東西扔進了你的衣櫃,然後迅速關上了門,你可能會想到你需要幫助整理。如果您沒有一個完整的周末來整理您的壁櫥,但又非常希望它們整潔,那麼可能是時候聘請當地的存儲和整理專家了。

聘請專業的家庭組織者是什麼感覺

尋找合適的家庭組織者

也許你覺得 KonMari 方法有點牽強。是的,某些物品是神聖的,會給你帶來快樂,但如果你真的不難捐贈或放下東西怎麼辦?相反,您可能需要有人可以幫助您簡單地組織,並且時間緊迫。如果你住在波士頓,Realistic Organizing的珍娜·巴克利 (Jeana Buckley)可能是適合演出的女性。

我們發現巴克利在當地女性網絡組織波士頓商界女性 中列出。在我們考慮過的所有有能力的專業組織者中,我們被她現實的方法所吸引。

巴克利在意識到她多年來一直在做的事情實際上是她的熱情之後開始了她的事業。作為一個媽媽,巴克利直接知道事情是如何失控的。她認為,批判性地思考我們在家中存放的東西是健康運動的一個元素,是人們過上更快樂、更健康生活的一種方式。

“我認為,組織總是被低估了,而且在大計劃中似乎微不足道,”她說。“對於人們來說,這一直是排在最後的事情……現實情況是,你的時間並沒有得到釋放,什麼都沒做,而且在事情整理好之前,你真的沒有空閒時間。”

Buckley 的公司專注於為個人和家庭創造實用、有效和宜居的解決方案。她認為,以某種方式折疊襯衫可能會使抽屜保持整潔,但如果您不喜歡這種方式,或者您知道您永遠不會真正維護系統,那就浪費時間了。Buckley 方法的核心是實施適應日常生活的系統。

那麼她是如何讓你的衣櫥從難看的變成流線型的呢?在她踏入你家之前就開始了。

聘請專業的家庭組織者是什麼感覺

識別問題

為了開始這個過程,巴克利首先安排與每位客戶進行家庭諮詢。這使她能夠看到她將要工作的空間,更重要的是,了解她的客戶的願景。她詢問有關常規、痛點、挫折的問題,並最終與她的客戶一起確定核心目標。

如果您不能先與組織者見面,您可以改為通過電話和電子郵件進行交流,發送您空間的精選照片。

你最糟糕的存儲問題可能不是裝滿冬季用品、清潔產品和其他日常用品的前門衣櫃,而是裝滿床上用品、手提箱和美容產品的走廊壁櫥,或者你的臥室壁櫥,衣服的家、鞋子、包包和衣物。

儘管看起來毫無希望,但專業的組織者可以迅速提出解決方案。“如果你沒有為物品指定特定的區域,它們最終會到處亂扔,看起來不美觀,”巴克利說。“這也導致空間被最小化,而不是在東西被扔掉時最大化。”

整理你的衣櫥真的像創建區域一樣簡單嗎?

征服壁櫥雜亂

Buckley 詢問您的風格偏好。這包括你喜歡什麼顏色,什麼材料與你家的整體氛圍相匹配,以及你想在這個項目上花多少錢。她經常在 HomeGoods 和其他零售商的垃圾箱、盒子、堆疊貨架和更多組織必需品上發現大量銷售。因此,她可能會開著一輛滿載各種選項的 SUV 到達,因此您無需自行搜索。

經過短暫的磨合後,巴克利開始工作。她解決了第一個壁櫥,看看她需要什麼才能找到更多的空間來容納。她能夠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間,以便一切都很好地適應並有一點成長空間,例如籃子半滿,以便為新物品騰出空間。像手套和圍巾這樣佔用臥室空間的東西可以更合適地存放在其他地方。同樣的技術適用於所有壁櫥。“給你的主人增加一點存儲空間會讓事情變得不那麼擁擠,讓它感覺新鮮,”她說。

就像生活中的許多事情一樣,家庭整理在乾淨之前是一團糟。巴克利把你衣櫥裡的每一件東西都拿出來,這樣她就可以製定一個遊戲計劃。然後她一步一步地組織,先整理最雜亂的區域,然後轉移到另一個地方。她解釋說:“我發現按位置或通過其他一些現實成就的方式來解決問題是一種非常成功的方法。”

一旦您的空間獲得巴克利的認可印章,您就會對自己已經擁有的空間感到敬畏,但沒有意識到。沒有所有的混亂,一切都有一個地方。也許最令人驚訝的是功能性貨架和垃圾箱可以用來組織雜貨。這是一個超越貨架和貨架的整個世界。最好的部分是,一旦一切就緒,您會發現自己很容易維護組織。這就是巴克利的最終目標:讓她的客戶不再需要她。

對任何人來說,家庭組織者的真正好處是消除最初的整理壓力,並為您提供保持整潔家的工具,讓您安心。這絕對是值得的。

巴克利組織成功的 5 大秘訣

01 從小處著手

“選擇一個廚房抽屜、浴室裡的藥櫃、水槽下的垃圾桶、一個在組織上令人沮喪的辦公桌抽屜,然後從那裡開始,”巴克利說。“很多時候,處理一個空間,無論多麼小,只會鼓勵一個人繼續[組織。”

02 花點時間確認工作

完成某事的行為會帶來一種解脫和成就感,進而帶來幸福和滿足。“暫停,承認這一點,然後繼續前進,”她說。“從這一成就中獲益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激勵。”

03 退出“以後再處理”樁

“在你組織的時候,盡量不要拖延給每件事一個地方,”巴克利相信。“為這一切找到一個家是工作的一部分,欣賞一個你清理乾淨的壁櫥……當你轉身身後有成堆的待辦事項時,這並不是很好。”

04 捐贈同一周

“如果你選擇在整理期間捐贈,請在那週內將物品帶到你的捐贈中心,”她說。“把它放在你的車裡並設置提醒。不要讓它坐在房間的角落裡;這不是完成工作。”

05 不要只做你在電視上看到的事情

巴克利警告說:“不要出去買 40 個你在某人的 Pinterest 食品儲藏室裡看到的那些清晰的整理箱。”想想你的日常生活以及如何使用你的空間。當然,獲得靈感是件好事,但如果您實施的系統與您的生活方式不符,最終只會浪費時間和金錢。”

整理師

整理師

re

理師

nt

認證考試

時間

整理師

整理師

整理師

整理師

整理師

整理師

整理師

整理師

整理師

整理師

整理師

整理師

整理師

整理師

整理師

整理師

課程試看 講師與見證 方案介紹

講師與見證 方案介紹 立即購買

首頁

理師

地點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

收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