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磁磚清潔劑 - 9 種最佳瓷磚地板清潔劑

磁磚清潔劑 - 9 種最佳瓷磚地板清潔劑

我們獨立研究、測試、審查和推薦最好的產品——詳細了解 我們的流程。如果您通過我們的鏈接購買商品,我們可能會賺取佣金。

2022 年 9 種最佳瓷磚地板清潔劑

最好的瓷磚去污劑通過去除污漬和磨損的污垢來深層清潔您的地板,而不會損壞灌漿或留下殘留物。無論您選擇使用拖把還是老式海綿,為您的家找到一種高質量的地板清潔劑至關重要——而且需要進行一些研究。

“你需要確保你使用的東西是安全的。這可能包括了解它是否使用有毒或無毒化學物質,其成分是天然來源的還是可生物降解的,或者它是否在消毒其預期表面方面做得足夠好,”製造清潔劑的公司 Roxton Industries 的清潔專家帕特里克泰勒說濕巾。

如果這聽起來像是要獲得乾淨的浴室地板需要做太多的工作,請不要擔心;我們為你做了研究。我們編制並測試了最好的瓷磚地板清潔劑,評估易用性、有效性和配方。

這是最好的瓷磚地板去污劑和清潔劑。

這款多合一的濕拖把和地板清潔劑採用人性化設計,無可否認易於操作。按下按鈕分配少量液體,然後將纖巧輕巧的拖把推過浴室、廚房或走廊瓷磚地板。然後,折騰墊子並與您的一天一起移動。請注意,從長遠來看,這是一種便利,因為您需要購買特定品牌的替代品。(至少它們在網上和商店都可以買到!)

不要擔心嚴重的溢出——這個工具可以處理它們。事實上,我們的測試人員表示,這款小拖把在清潔輕度和重度雜物方面都非常有效。用一點肘部油脂,它甚至可以擦掉粘在上面的食物。

它可能不像一些木製拖把那麼堅固,但它很耐用,因此您可以施加有效清潔所需的壓力。該工具可以完成艱鉅的任務。而且,由於它的設計方式,如果您需要節省一些空間,您可以拆卸整個東西以便於存放。

最佳解決方案:Armstrong Flooring Once 'n Done 地板清潔劑

2022 年 9 種最佳瓷磚地板清潔劑

似乎您必須為家中的每個表面都備有不同的清潔劑,但有很多多表面選項,例如 Armstrong 的這款。這種濃縮物得到房主和專業房屋清潔工的支持,可安全用於各種表面,從瓷磚地板到檯面、浴室裝置和廚房用具。

對於有孩子和寵物的家庭來說,這種環保清潔劑也不會太苛刻。它由植物衍生成分和天然精油製成,賦予它清爽和令人振奮的檸檬馬鞭草香味。它也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和鄰苯二甲酸鹽——這對於更自然的消費者來說是必須的。

如果有任何不利之處,那就是即使有一點點很長的路要走,你也必須在使用之前稀釋配方。

2022 年 9 種最佳瓷磚地板清潔劑

清潔瓷磚地板時,勤勞的拖把真的是您最好的朋友,尤其是在您使用 BOSHENG 拖把時。平頭拖把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板表面(從瓷磚到木頭)上熟練使用,使其非常通用,可以清潔乾燥和潮濕的髒物,而無需用手和膝蓋著地。當我們在實驗室測試這款拖把時,它毫不費力地擦掉了從水果賓治和燒烤醬到潮濕的土壤和乾辣椒粉的所有東西。

測試人員還喜歡拖把隨附的水桶,因為它可以為您擰乾拖把頭。更重要的是,設置過程相對容易(儘管方向模糊),因此您可以快速開始工作。此外,它還配有三個可清洗的超細纖維墊,因此您手頭總是有多餘的。

由於整體效率和便利性,該產品幾乎在每個類別中都獲得了滿分五顆星,包括有效性、可操作性和價值。

最佳灌漿清潔劑:Black Diamond Ultimate灌漿清潔劑

2022 年 9 種最佳瓷磚地板清潔劑

無論您多久清潔一次瓷磚地板,骯髒的灌漿線都會使地板看起來像是幾個月沒有碰過一樣。清潔灌漿並非易事。值得慶幸的是,像這樣一位來自 Black Diamond Stoneworks 的勤奮清潔工可以使這項任務變得更容易一些。無酸配方對於瓷磚表面以及白色和彩色灌漿線都是安全的,並且只需三分鐘即可解決骯髒的灌漿。

使用時,塗抹產品,等待,用清潔刷輕輕擦洗,然後用濕布擦拭。結果是更輕、更亮的灌漿線,可以消除污垢、油,甚至肥皂和鈣沉積物,使您的瓷磚以應有的方式發光。請注意:如果您遇到黴菌或黴菌問題,則必須在其他地方尋找可靠的補救措施。

2022 年 9 種最佳瓷磚地板清潔劑

最好的自然:更好的生活自然污垢破壞地板清潔劑

2022 年 9 種最佳瓷磚地板清潔劑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次性的產品,Better Life 的天然污垢破壞地板清潔劑就是它。這款一流的地板清潔劑可在所有密封地板(包括硬木、瓷磚、竹子、瓷磚、層壓板等)上提供無條紋清潔——去除油脂和污垢。儘管如此,它還是一種環保的植物配方,可以在有孩子和寵物的家庭中安全使用。

因為它不含任何刺激性化學物質(只有精油),所以它不會留下強烈的氣味,而是一種柔軟、乾淨的柑橘氣味,我們的家庭測試員說這讓她想起了在水療中心度過的一天。也很好:不需要稀釋。相反,噴射和拖把應用方法意味著您所要做的就是指向、射擊和擦拭,以獲得更清潔的地板。

2022 年 9 種最佳瓷磚地板清潔劑

最佳蒸汽拖把:BLACK+DECKER HSMC1361SGP 7 合 1 3 速多功能蒸汽清潔器

2022 年 9 種最佳瓷磚地板清潔劑

也許比 Swiffer 的魔力更容易的是一個好的蒸汽拖把的魔力。當然,這更像是一種投資,但如果您的家中有很多瓷磚地板,您可能會想要這樣做。我們的實驗室測試人員表示,這種特殊的蒸汽拖把“將它們吹走”,因為它在清潔各種表面(尤其是瓷磚)方面的多功能性和有效性。

最適合陶瓷地板:Ant Fannie 的醋地板清潔劑

2022 年 9 種最佳瓷磚地板清潔劑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更環保但仍然超級有效的方式來清潔您的陶瓷地板,房利美阿姨的醋洗液就是您的答案。它由全天然清潔主食(醋)、精油和植物基清潔劑提供動力,可溶解所有密封表面和灌漿線上的污垢和污垢。因此,該產品獲得了環境工作組的最高安全評級,這對於有孩子和寵物的人來說是個好消息。

如果您擔心強烈、揮之不去的醋味,請不要擔心。雖然稀釋配方可能很麻煩,但這是最終獲得令人愉悅的桉樹香味而不是醋基香味的關鍵。

最適合瓷器:博納硬表面地板清潔劑噴霧

2022 年 9 種最佳瓷磚地板清潔劑

無論您家中有釉面還是未上釉的瓷質地板,您都可以 使用博納硬質地板清潔劑等 pH 平衡清潔劑保持它們的最佳狀態。該配方由廣受讚譽的 Bona 品牌製成,以水為基礎,不僅是瓷磚地板的安全選擇,還是 Greenguard Gold 認證的 選擇。如果您有一個有孩子和四足朋友的家庭,您可以放心購買這款清潔劑.

儘管如此,這款清潔劑還是足夠強大,您只需每兩周清潔一次即可保持地板清新。作為一個不錯的獎勵,你的地板也一定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亮。該產品不會讓地板打滑,也不會留下任何殘留物,這些殘留物可能會影響整體美感或在您行走時導致發粘。

最適合寵物:Nature's Miracle 硬地板清潔劑

2022 年 9 種最佳瓷磚地板清潔劑

寵物在你的地板上可能很艱難——即使是那些更容易擦拭的瓷磚。如果您有一個四足的朋友經常將灰塵追踪到您的家中或在地板上發生事故,您需要密切注意您庫存的地板清潔劑的類型。房主和管家都喜歡這種溫和但有效的配方,因為它不會傷害與您家中的表面密切接觸的動物或小孩。

Nature's Miracle 具有獨特的酶配方,可消除尿液、糞便或嘔吐物留下的污漬和揮之不去的氣味。它甚至適用於固定污漬。儘管它很強大,但您不必擔心損壞地板。雖然配方肯定會修復你的污漬,但它不會影響密封地板的光潔度。請注意:該產品最初有一種奇怪的氣味,隨著乾燥而消散。

最終判決

對於維護瓷磚地板的一站式解決方案,Swiffer WetJet Starter Kit的便利性無可匹敵。它的一切都很容易——初始設置、使用和存儲。另外,它是負擔得起的。如果您對為您的瓷磚地板清潔劑購買補充裝不感興趣,那麼請選擇像Armstrong's Once 'n Done 地板清潔劑這樣的地板清潔劑解決方案。這種濃縮液對各種類型的溢出物都非常堅固,用途廣泛,可以在多個表面上使用,並且可以在兒童和寵物周圍安全使用。

在瓷磚清潔劑中尋找什麼

類型

在購買完美的瓷磚地板清潔劑時,請考慮每種產品的清潔方式。一些瓷磚地板清潔劑,如 Swiffer WetJet,是拖把,所以你不必用手和膝蓋來讓你的瓷磚地板閃閃發光。

其他地板清潔劑裝在噴霧瓶中,便於使用,也可以作為溶液與拖把混合使用。在購買瓷磚地板清潔劑之前,請考慮您首選的應用方法以及產品將在您家中佔用多少存儲空間。

原料

在瓷磚地板清潔劑中,成分與功效和整體安全性直接相關。雖然像氨水或漂白劑這樣更粗糙的成分可能會用更少的肘部油脂來完成更艱鉅的工作,但它們不應該在某些家庭中使用。

如果您有經常接觸地板的幼兒或寵物,請優先使用無毒的瓷磚地板清潔劑,例如房利美的清潔醋。如果您擔心地板清潔劑中的成分,請尋找政府機構的外部認證,例如EPA 更安全的選擇計劃。

清潔力

一些瓷磚清潔劑是濃縮的,所以它們應該被稀釋。如果您不遵循稀釋說明,您可能會損壞瓷磚和瓷磚之間的灌漿。這些清潔劑通常不適合日常使用,因此如果您定期擦拭浴室瓷磚地板,請避免購買它們。

如果您經常清潔地板,請選擇貼有日常或經常使用標籤的物品。但是對於更頑固的污漬和偶爾的清潔,最好準備好高強度的瓷磚清潔劑。

常問問題

哪種清潔劑最適合瓷磚地板?

儘管從技術上講,您可以使用多用途清潔產品來清潔瓷磚地板,但我們建議您使用專業清潔劑來保持它看起來閃閃發光。如果您正在尋找天然清潔劑,請尋找含有小蘇打、醋和柑橘油的清潔劑。

你如何清潔瓷磚地板?

每周至少兩次清掃或吸塵您的瓷磚地板。這將去除污垢和碎屑,如果它堆積起來,會使你的瓷磚看起來暗淡無光。每隔一到兩週,根據該地區的交通繁忙程度,擦拭你的瓷磚地板。根據需要或每隔幾個月進行一次清潔灌漿。有關更多信息,請查看我們的有關如何清潔瓷磚地板的指南。

醋或漂白劑會損壞瓷磚地板嗎?

只要您正確使用,醋就不會損壞您的瓷磚地板。醋是酸性的,會腐蝕瓷磚和水泥漿。只能在密封灌漿的地板上使用醋。漂白劑也是如此。雖然它是一種很好的消毒劑,但在將其用於灌漿時應該小心。它會使彩色灌漿變色並使其看起來不均勻

為什麼信任雲杉?

我們已經在現實世界中對一些最受歡迎的瓷磚地板清潔劑進行了測試,以確定哪些可以去除污垢並恢復光澤。自 2017 年以來,我們的作家Erica Puisis一直在為 The Spruce 研究最好的地板清潔產品。她是 Armstrong 的 Once 'n Done 地板清潔劑的粉絲,因為它在瓷磚地板上的表面光滑、無殘留。勞倫·墨菲(Lauren Murphy)是一位長期作家和編輯,專門研究 DIY、家庭升級和其他與家庭相關的話題。

本文由Brigitt Earley更新,他在近 15 年的時間里為包括 The Spruce 在內的各種出版物撰寫和編輯了數百篇關於清潔產品的文章。她親自測試了一大堆地板清潔產品,包括本綜述中的一些瓷磚地板清潔劑——比如房利美姨媽的清潔醋。為了整理這份清單,她審查了市場上最受好評的商品,閱讀了數百條產品評論,並與多位清潔專業人士進行了交談,以了解他們的見解。

shopback

shopback

折價券

馬桶清潔劑

磁磚

磁磚

磁磚

磁磚

磁磚

磁磚

磁磚

磁磚

磁磚

磁磚

磁磚

磁磚

磁磚

磁磚

磁磚

磁磚

磁磚

磁磚

磁磚

磁磚

收納箱 置物架 保溫杯

收納櫃 收納箱 置物架

置物架 保溫杯 收納架

馬桶清潔劑 馬桶芳香 免券直接折

浴室清潔 廚房清潔 挑戰最低價

登記

售價已折

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