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通馬桶工具 - 如何用馬桶吸盤疏通馬桶

通馬桶工具 - 如何用馬桶吸盤疏通馬桶

一個簡單的柱塞將使您成為家庭英雄!在這裡了解如何疏通馬桶。

每個社論產品都是獨立選擇的,但如果您通過我們的鏈接購買商品,我們可能會獲得補償或獲得會員佣金。評級和價格是準確的,並且項目在發佈時有庫存。

介紹

馬桶堵了?沒問題。稍加練習並使用柱塞或馬桶蛇,即使是家庭維修新手也可以在幾分鐘內恢復並運行大多數堵塞的馬桶(不會淹沒浴室並使情況變得更糟。)

所需工具

  • 柱塞
  • 橡膠手套

馬桶不沖水?這是做什麼。

沖洗不良意味著您的馬桶排水管部分或完全堵塞。大多數堵塞的馬桶都是所謂的“慢排水器”。也就是說,沖洗水會部分填充碗,但不會衝出並清除廢物。水位保持高位,然後通常在一兩分鐘內下降到正常高度。您甚至可能在沖洗馬桶之前都不知道馬桶堵塞了。因此,如果您懷疑有問題,請先測試排水,然後伸手去拿馬桶柱塞。

項目分步 (4)

如何測試不會沖水的馬桶的排水量

在試圖通過蠻力疏通馬桶之前,取下水箱蓋,輕輕抬起擋板閥,讓一兩杯水進入馬桶,看看水是否下降。不過,請準備好毛巾,因為沖洗堵塞的馬桶可能會淹沒地板!

如何用柱塞疏通馬桶

疏通馬桶:從柱塞開始

對於大約 90% 的馬桶堵塞,您只需要一種特殊工具——馬桶柱塞。購買一個在橡膠鐘形端帶有延伸法蘭的馬桶柱塞。帶有加長法蘭的馬桶柱塞旨在更好地適應馬桶,因此您可以為柱塞提供更多“魅力”。如果您簡單地將法蘭折回鐘形,馬桶柱塞也會拔下水槽和浴缸排水管。

如何使用柱塞

首先,在拉出橡膠法蘭的情況下插入馬桶以獲得更好的密封。用力推入和推出,在碗中保持足夠的水覆蓋柱塞。與往常一樣,毛巾方便擦去濺出的任何水。

暴跌技巧

馬桶柱塞安裝在馬桶上並密封馬桶排水管。戴上橡膠手套——事情會變得一團糟——並遵循以下提示:

  1. 讓你的第一次跳水變得溫和。最初,鐘會充滿空氣。猛烈的推力會迫使空氣回到密封件周圍,並將水吹到浴室和你身上!
  2. 一旦你用力擠出空氣,大力進出,保持密封。您將在排水管中向兩個方向強制進水,這將有效地鬆開大多數堵塞物。堅持下去,如有必要,可以進行 15 到 20 次。
  3. 要有耐心。嘗試在穩定的擊球和偶爾的巨浪之間交替。
  4. 在馬桶中保持足夠的水,以便馬桶柱塞保持蓋住。試圖迫使空氣通過馬桶存水彎不會產生太大的壓力。

大多數情況下,只需猛衝即可清除堵塞物。但對於更堅硬的木屐,請嘗試使用馬桶蛇。

(注意:如果您反复堵塞,可能是馬桶性能問題。在此處了解如何提高馬桶性能。)

如何用柱塞疏通馬桶

大廁所手術(如果一切都失敗了)

如果木屐擋住了你所有的努力,你可能不得不拉起馬桶。這項工作需要幾個小時,因為您必須關閉並解開供水,部分拆卸馬桶,然後將其從安裝環上擰下。然後你就有可能解決這個問題。請務必購買新的蠟環和新的安裝螺栓,以將馬桶底座重新密封到安裝環上。

如果您家中的其他排水管被堵塞,或者水從它們中湧出,則問題可能在主排水管的更深處,無法觸及。對於那些木屐,你可能不得不打電話給水管工。水管工很貴,但即使出現嚴重堵塞,它們也可以讓您的浴室快速恢復使用。

如何用柱塞疏通馬桶

獎金廁所疏通注意事項

1.避免化學品。

不要誤以為強大的化學物質會為你做這些亂七八糟的工作。它們有時會起作用,但速度較慢。當它們不起作用時,您手上的排水管就會充滿腐蝕性水。如果您嘗試了化學藥品但它們不起作用,請盡可能多地將水倒入馬桶,然後讓它靜置一夜以通過堵塞物排出。然後,當你跳水時,戴上護目鏡和橡膠手套,以防止水進入眼睛和裸露的皮膚。

2. 保持馬桶蓋朝下。

首先避免可預防的堵塞的一個好方法是關閉馬桶蓋,特別是如果你有小孩的話。這樣可以防止玩具、蠟筆和髮刷掉進馬桶。

3. 不要將硬化劑倒在馬桶上。

如果要保持液體狀態,請僅將液體倒入馬桶中。什麼東西不能倒馬桶?這些包括諸如乾牆接縫化合物、油脂、填縫劑和蠟產品之類的東西。

如何用柱塞疏通馬桶

款式

重量

尺寸

馬桶疏通器

神器

通馬桶

通馬桶

通馬桶

通馬桶

通馬桶

通馬桶

通馬桶

元以下 商品篩選 全新品

立即前往 輕松解決各種堵塞物 【平安大通】新型管道疏通機/馬桶下水道水管地漏疏通器

立即前往 第三代管道疏通器 高壓水管馬桶疏通器

馬桶疏通器

馬桶疏通器

馬桶疏通器

馬桶疏通器

馬桶疏通器

馬桶疏通器

馬桶疏通器

馬桶疏通器

馬桶疏通器

馬桶疏通器

馬桶疏通器

馬桶疏通器

馬桶疏通器

馬桶疏通器

馬桶疏通器

馬桶疏通器

馬桶疏通器

馬桶疏通器

馬桶疏通器

馬桶疏通器

管道疏通器

管道疏通器

一炮通

一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