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發霉處理

發霉處理

誰應該進行清理取決於許多因素。一個考慮因素是模具問題的大小。如果發霉區域小於約 10 平方英尺(小於大約 3 英尺乘 3 英尺的補丁),在大多數情況下,您可以自己處理工作,請遵循模具清理技巧和技術。然而:

  • 如果水漬嚴重,和/或黴菌生長面積超過 10 平方英尺,請參閱 EPA 指南學校和商業建築中的黴菌修復。雖然側重於學校和商業建築,但本文件適用於其他建築類型。
  • 如果您選擇聘請承包商(或其他專業服務提供商)進行清理,請確保承包商具有清理模具的經驗。檢查參考資料並要求承包商遵循美國政府工業衛生學家會議 (ACGIH)的 EPA 指導學校和商業建築中的黴菌修復指南中的建議;檢驗、清潔和修復認證協會(IICRC);或來自專業或政府組織的其他指南。
  • 如果您懷疑供暖/通風/空調 (HVAC) 系統可能被黴菌污染(例如,這是已確定的潮濕問題的一部分,或者係統入口附近有黴菌),請查閱 EPA 指南如果您你家的風管清洗了嗎?在採取進一步行動之前。如果您知道或懷疑它被黴菌污染,請勿運行 HVAC 系統 - 它可能會將黴菌傳播到整個建築物。
  • 如果水和/或黴菌損壞是由污水或其他受污染的水造成的,那麼請聘請具有清潔和修復受污染水損壞的建築物經驗的專業人員。
  • 如果您有健康問題,請在開始清理之前諮詢健康專家。

提示和技巧

本節介紹的技巧和技術將幫助您清理模具問題。專業清潔工或修復工可能會使用此處未涵蓋的方法。請注意,黴菌可能會導致染色和外觀損壞。可能無法清潔物品以恢復其原始外觀。

模具清理

  • 盡快修復管道洩漏和其他水問題。完全乾燥所有物品。
  • 用清潔劑和水擦洗堅硬表面的黴菌,然後完全乾燥。
  • 吸水性或多孔材料,如天花板和地毯,如果發霉,可能必須扔掉。黴菌可以在多孔材料的空隙和縫隙中生長或填充,因此可能很難或不可能完全去除霉菌。
  • 避免將自己或他人暴露在黴菌中。查看討論:
  • 不要在發霉的表面上塗漆或填縫。塗漆前清理模具並擦乾表面。塗在發霉表面上的油漆可能會剝落。
  • 如果您不確定如何清潔某件物品,或者該物品是否昂貴或具有情感價值,您不妨諮詢專家。家具維修、修復、繪畫、藝術品修復和保護、地毯和地毯清潔、水損壞以及火或水修復方面的專家通常列在電話簿中。請務必要求並檢查參考資料。尋找隸屬於專業組織的專家。

浴室小貼士

經常或總是潮濕的地方很難保持完全沒有黴菌。如果淋浴間或浴室其他地方似乎再次出現黴菌,增加通風(運行風扇或打開窗戶)和 更頻繁地清潔通常可以防止黴菌再次發生,或者至少將黴菌保持在最低限度。

洪水和洪水

在洪水清理期間,您家或辦公室的室內空氣質量似乎是您最不關心的問題。然而,未能去除受污染的材料並減少水分和濕度可能會帶來嚴重的長期健康風險。積水和潮濕的材料是微生物的滋生地,例如病毒、細菌和黴菌。它們會引起疾病,引發過敏反應,並在洪水過後很長時間繼續損壞材料。

要了解有關洪水清理和室內空氣質量的更多信息,請訪問:洪水清理和對室內空氣質量的影響。

10

28

07

除濕

白醋

發霉

發霉

發霉

發霉

發霉

發霉

發霉

發霉

發霉

發霉

發霉

發霉

03

常見問題

衣服發霉怎麼辦

除黴

除濕

除濕

除濕

除濕

除濕

00

00

時事話題

09

教養

28

圖片來源

引用

嬰幼兒

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