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辦公室清潔-如何整理與打掃辦公室讓工作效率增加

辦公室清潔-如何整理與打掃辦公室讓工作效率增加

Molly Maid 知道保持整潔有序的辦公室對於高效工作的重要性。當您僱用 Molly Maid 時,我們會為您的家庭辦公室打掃、清潔和吸塵,這樣您就有更多的時間工作,而不會被亂七八糟的東西分心。我們的家庭辦公室清潔服務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內容:

  • 除塵您的辦公桌、窗台、相框和電腦顯示器
  • 吸塵地毯和拖地
  • 對門把手、鍵盤和電腦鼠標進行消毒
  • 清除垃圾和回收
  • 還有更多 – 提供定制清潔計劃!

我們的專業女傭不會在沒有事先詢問您的情況下丟棄任何東西或移動任何東西。Molly Maid 擁有 30 多年的經驗,是為您的家庭和辦公室提供所需清潔服務的可靠、值得信賴的選擇。

如何打掃辦公室

無論您是在打掃家庭辦公室還是在工作中整理辦公桌,Molly Maid 都希望幫助您保持辦公室的整潔、清潔和消毒。從我們的清潔專家那裡了解如何組織辦公室和清潔辦公室。

辦公室成為細菌和細菌的避風港。定期清潔和消毒您的辦公桌將幫助您避免生病並擺脫干擾。使用以下提示清潔 辦公室中最髒的地方。

辦公室清潔清單

使用我們的 辦公室清潔清單清潔辦公室的每個區域或在工作中分配辦公室清潔職責。打印 PDF 並將其放在冰箱上,以便每個人都可以提供幫助,或者在您打掃辦公室時使用此列表作為您自己的參考,以確保您不會錯過任何地方。

打掃你的辦公室

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我們做的不僅僅是工作。我們日復一日地咀嚼、打噴嚏、咳嗽、觸摸和溢出。難怪家庭辦公室很快變成了微生物動物園。除了細菌之外,還有我們忙碌生活中的雜亂無章,需要整理和清理。

  1. 灰塵。使用潮濕的超細纖維布擦拭所有表面。移除您的文件、文件夾、日曆、訂書機和其他物品,以便您可以擦拭您的辦公桌。不要忽視辦公桌後面的電源板、風扇葉片、窗台、顯示器頂部或相框頂部等區域。
  2. 真空。從上到下工作。您應該在室內裝飾刷、窄附件和地毯附件之間交替使用,以徹底吸塵您辦公桌和辦公室的每個表面。注意你除塵的區域,並用吸塵器吸走布沒有捕捉到的任何鬆散的灰塵。
  3. 消毒。坐在我們的辦公桌前,我們做了大量的觸摸,每次按鍵、鼠標點擊和電話都會產生新的微生物菌落。對鼠標和辦公電話進行消毒:鍵盤、耳機、話筒,整個東西。
  4. 一致性。在你的日曆上放一個提醒,每週或每兩周清潔和整理你的辦公桌。清潔程序將使下次更容易。更好的是,將消毒濕巾放在辦公桌附近,這樣您就可以在清潔日之間快速擦拭所有物品。

如何組織辦公室

清除雜亂並整理您的辦公桌。有條理的辦公桌有助於平靜心靈並整理思緒。你的壓力會減輕,你的工作效率會提高。

  • 刪除不屬於的雜物。一些植物、照片或小飾品是可以接受的。
  • 在您的辦公桌上創建兩個“區域”:一個用於計算機工作,另一個用於非計算機工作。
  • 每張辦公桌都需要一個可以存放沒有家的物品的地方。我們敢說“垃圾抽屜”嗎?為這些物品使用文件托盤或文件抽屜,而不是角落裡的一堆。
  • 使用束線帶將電線捆綁在一起,防止它們形成電線窩。
  • 在辦公桌附近放一個垃圾桶,這樣可以輕鬆高效地扔垃圾和回收紙張。
  • 使用堆疊文件托盤騰出空間並為文件提供分隔:一個用於郵件,一個用於需要簽名的文件,一個用於需要歸檔的文件等。
  • 去垂直。當您的辦公桌或抽屜空間用完時,請使用牆壁懸掛架子或白板來釋放空間。

如何清潔鍵盤

鬆餅屑和細菌無法滿足鍵盤上的所有這些裂縫。如果您有筆記本電腦,請在清潔前關閉電腦。使用這些鍵盤清潔技巧防止細菌傳播:/p>

  1. 搖出來!您可能想在室外或垃圾桶上方進行此操作。
  2. 使用一罐壓縮空氣將剩餘的灰塵和食物顆粒從按鍵後面排出。
  3. 沒有罐裝空氣?嘗試將便箋對折,使粘性部分朝外。通過鍵盤上的裂縫運行它以收集碎片。
  4. 將棉籤浸入酒精中,然後在按鍵之間滑動。
  5. 在布上噴灑消毒劑,然後擦拭鍵盤頂部。

如何清潔電腦顯示器

給那些疲憊的眼睛一個無污蹟的屏幕,讓您的顯示器無塵通風槽,以幫助它保持涼爽。如果您在筆記本電腦上工作,請將其關閉並同時清潔鍵盤和屏幕。

  1. 斷開顯示器的連接,然後用濕的超細纖維布將其擦拭乾淨。
  2. 使用帶有裝飾刷的真空吸塵器清除通風口中的灰塵。
  3. 將玻璃清潔劑噴在布上以清潔玻璃。
  4. 最後,使用一罐壓縮空氣清除裂縫和縫隙中殘留的灰塵。

如何清潔辦公椅

您的辦公椅確實支持您的工作。

  1. 尋找一個裝飾標籤,它將指導清潔實踐。
  2. 使用帶有裝飾刷的真空吸塵器清除任何鬆散的灰塵或碎屑。
  3. 使用超細纖維布和通用清潔噴霧擦拭任何堅硬的表面或部件。
  4. 如果墊子織物是水安全的,請使用帶有幾滴洗潔精的噴霧瓶對織物進行局部清潔。對網狀和塑料辦公椅使用這種清潔方法。
  5. 要清潔不安全的室內裝潢,請在噴霧瓶中裝滿外用酒精和 20 滴精油。用它來消毒織物並去除斑點或污漬。
  6. 要清潔皮革辦公椅,請將幾滴洗潔精與半加侖溫水混合。用布用這種溶液擦拭皮革,但不要浸透皮革。完成後,使用皮革護髮素來保養織物。
  7. 用少量鋰基潤滑脂或噴霧潤滑劑潤滑任何運動部件。矽膠噴霧效果很好。

專業辦公室清潔服務

您的同事(或您的家人)會喜歡您整理好的辦公桌,您的頭腦也會喜歡!有組織的工作空間可以減少干擾並提高工作效率。為什麼不給你的家同樣的關注?

如果您在辦公室外需要幫助,請查看這些 逐個房間的清潔技巧。如果您寧願花時間在乾淨的辦公室工作而不是打掃家裡的其他地方,Molly Maid 可以提供幫助。我們的家庭清潔服務將為您的家或公寓提供所需的關注。請致電(800) 654-9647 聯繫我們,或 在線申請免費估價。

00

2022

服務項目

10

人員

2021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