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寵物溝通-真的可以與動物溝通嗎?

寵物溝通-真的可以與動物溝通嗎?

是的!動物交流真的是可能的,甚至更多,如果做得對嗎?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它的效果如何!

類似於無線電波、wifi 或衛星頻率的工作方式,我們成為無形信息的發送者和接收者,一旦你知道如何就可以輕鬆訪問這些信息。

我們所要做的就是調整併連接心與心、心與心,然後利用所有物種的普遍、與生俱來的語言。我們通過練習高水平的精力充沛的溝通來做到這一點,直到我們能夠自信地發送和接收準確的信息和消息。

動物交流起源於哪裡?

真的可以與動物交流嗎?

佩內洛普史密斯被大多數人認為是動物交流的創始人。她的故事是,她與生俱來的天賦,在很小的時候就能夠理解動物。隨著她的成長,她的家人和其他人都嘲笑她,因為他們聽不到她的聲音。她認為錯在他們而不是她,所以她從不關閉她的天賦和能力。她在與動物的交流中找到了避難所和避難所,它們幫助她度過了成長過程中遭受的虐待。

當她在 1970 年代中期上大學時,她開始與動物和愛它們的人交談,並取得了驚人的成果。她開始將這項重要的工作作為她的事業,然後繼續在世界各地教學和實踐。

感謝她和許多與她一起學習的動物愛好者,包括我自己,隨著人們越來越有意識地意識到人類和動物之間的心靈感應交流,動物交流變得更加主流。事實上,目前全世界有數百萬人在進行動物交流。

每個動物愛好者——看護人、主人和每一個與動物打交道的專業人士——都可以而且應該花時間學習如何傾聽他們的動物同伴並與之交流。

因為這是一個不尋常的職業,我想幫助你正確入門。

懷疑論者呢?有些人說不存在動物交流和心靈感應

很多人在與其他動物傳播者合作後來找我,他們會告訴我這樣的事情:他們只被告知他們已經知道的事情,沒有太大幫助,沒有任何改變,或者更糟糕的是,他們被告知他們已經知道的事情知道不是真的。他們對自己的經歷不滿意,這是正確的。

有些人將此作為動物交流不存在或不起作用的證據,證明這只是愚蠢或更糟,是騙局或庸醫!真正發生的只是他們與錯誤的練習者有過糟糕的經歷,或者,希望的結果沒有達到他們的期望。就像與糟糕的培訓師、獸醫、醫生或律師一起工作一樣,我們必須意識到並非所有的從業者都是平等創造或培訓的。這並不意味著醫學、法律或動物交流在正確完成時沒有價值和幫助。這只是意味著他們不知道如何找到最適合他們需求的從業者,或者如何從他們的會議中獲得最佳結果。

一些學生參加動物交流課程,希望他們能體驗到聽到動物聲音的非凡天賦,但當他們似乎什麼也沒發生時卻感到失望。許多人放棄了,這是可悲的,因為發生的事情是他們所選擇的課程不適合他們,他們沒有得到他們需要的個人關注來突破他們的阻礙或卡住的地方,或者他們有問題沒有回答,他們失去了注意力。也許他們感到不受支持或困惑,或者不知道以正確的方式和正確的時間向動物提出正確的問題,以便他們可以與動物進行成功的對話。

其他動物愛好者仍然希望這可能會有所作為,他們仍然需要幫助他們的寵物,所以他們願意再試一次。他們拒絕放棄,所以他們繼續努力——練習和獲得指導——直到那個小小的鉸鏈打開通往成功的大門。那個時候,一切都變了!

請記住,每個領域都有其問題。總有一些修煉者真的很擅長他們所做的事情,也有一些不太擅長的人。並非所有專業的動物傳播者都是平等的。

我總是告訴我的客戶和學生,你不應該太封閉以至於沒有新的東西可以進入,你也不應該太開放以至於你的大腦會掉出來!

而且,正如沃爾特·迪斯尼 (Walt Disney) 所說,“做不可能的事很有趣。”

動物交流如何運作?

為什麼我的空調不製冷?

動物交流使用最常被稱為心靈感應的信息的能量轉移來工作。要理解這一點,首先,讓我們定義TELEPATHY。

心靈感應的一個常見定義是能夠在不使用文字或其他物理信號的情況下看到別人的想法,感受他們的情緒感受,或在精神上與他們交流。這個詞本身由兩個術語組成,Tele - 像電話一樣,意思是在遠處聽到,而 Empathy - 意思是感受別人的情緒或能量。所以從字面上看,它的意思是“距離感”。

實際上,心靈感應只是一種奇特的說法,即我們可以在遠處感受到和聽到對方。你每天都這樣做,儘管你可能沒有意識到你實際上是如何從他人那裡獲得印象、感受和信息的。

你有沒有想過一個朋友,過了一會兒他們打電話或聯繫了你?

你能看到房間對面的陌生人,並立即知道他們是否心煩意亂、情緒低落或表現不佳?

母親如何知道他們的孩子遇到了麻煩,或者有頑皮的行為?

你當然有,我們都有。這是我們第六感的一部分。

你生活中的動物總是試圖與你交流。他們想告訴你什麼困擾著他們,他們在哪裡受傷,他們生活中發生了什麼,是什麼讓他們快樂,以及你如何讓他們的生活更輕鬆、更有趣、更健康。

你有沒有希望你能聽到動物在想什麼?知道他們知道什麼有用嗎?還是要準確了解他們的感受?

動物有秘密的生活、思想、感情和智慧。他們知道我們不知道的事情,他們看到我們看不到的事情。

動物交流者經過訓練可以調準並積極聯繫,這樣我們就可以聽到他們的想法並與之交談。通過動物交流的藝術,我們可以了解他們的擔憂,他們可以分享他們內心深處的想法和感受。我們可以分享我們的觀點,討論情況和問題,並一起解決它們。

你的動物可以看到你腦海中的事物並感受到你的感受

例如,你有沒有註意到你的動物在去看獸醫或洗澡的時候消失了?或者當你想吃點好吃的東西時,它們是如何神奇地出現的?

這不是偶然或巧合。如果他們注意,他們總是知道你發生了什麼。如果你學會瞭如何集中註意力,你也會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花時間與他們交談可以改變世界!

開始通過邀請您的動物參與來解決任何問題,給它們一個聲音。他們可以告訴我們他們的感受,問題何時開始,什麼有幫助,什麼使事情變得更糟,以及他們真正想要或需要什麼……答案通常很簡單,就像學習傾聽他們的智慧,從他們的角度看待生活一樣。

什麼動物交流不是!

與了解動物交流實際上是什麼一樣重要,我們需要了解它不是什麼。這不是精神控制。與動物交流並不會讓它們做你想讓它們做的事情。就像與家人、朋友或同事交談一樣,如果他們出於自己的原因真誠地反對,交流不會強迫任何人同意你的觀點或遵守你的規則。

像人類一樣,考慮到他們的經歷、教育、背景和歷史,動物總是從他們獨特的角度做對他們有意義的事情。

請記住,如果您要求動物改變,那麼您也必須願意改變。持續存在的行為會以某種方式得到回報。您的想法和行為有時勝於雄辯——尤其是對我們的動物而言。

應用心臟系統中的 5 個步驟來解決寵物問題包括練習對話的藝術,並且通常會因行為、健康和福祉的變化而得到回報。

動物是有感覺的、聰明的、會思考的、有感覺的生物

與動物交流很重要,因為人們一直誤解他們的動物,這使他們陷入有趣甚至可怕的困境。無法說自己的語言或無法考慮動物觀點的人類會對動物感到沮喪、煩人和悲傷。事實上,很多動物都悲哀地告訴我,人類的密度有多大,而且它們無時無刻不在為自己的人擔心。他們有時想知道人類是否甚至是聰明的,因為他們似乎經常迷失並與最基本的信息隔絕,即使他們的嬰兒從一開始就知道和理解。

他們通過謎題和情況進行推理,並選擇採取的行動方案。他們的感官,無論是身體的還是微妙的,都比人類的感官更精細、更有能力。通過對大猩猩的非凡研究,我們知道,當它們被教導如何學習時,它們甚至可以掌握人類語言。

例如,當他們不知道最能描述他們想說什麼的詞時,他們就會用自己的詞來表達他們的內心和想法。這需要非常高的智力,比許多人有時表現的更聰明!

學習如何與他們交談並在更深層次、以心為中心的層面上建立聯繫,可以幫助你成為一個更好、更平衡、善良和體貼的人。它們可以幫助您變得更健康,更清楚自己的真實身份。這個過程揭示了你的動物的真實身份,並且可以徹底改變你的生活質量和人際關係。

關於人類動物交流您需要了解什麼,以及這將如何幫助您與動物相處?

如果您發現您的動物有問題,除非您直接與它們交流,否則您怎麼知道真正發生了什麼?像你一樣,只有他們真正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做他們所做的事情,或者他們的真實感受。

這就是為什麼如果你在與他們討論之前去看獸醫或訓練師,你實際上會傷害他們!他們可能最終被誤診或虐待,因為他們可能對與身體問題無關的情緒、心理或管理問題作出反應。

動物是特殊的生物;總是想和你交流。他們很樂意分享他們的感受,什麼對他們有用或沒有用,無論他們是痛苦還是困惑。他們經常向我們傳達信息,幫助我們改善生活,從他們獨特的視角和觀點分享有見地的智慧。

當他們遇到問題時,他們也會試圖告訴你。

不幸的是,大多數人沒有接受過發送和接收這些信息的培訓或經驗,因此他們無法理解如何提供他們的動物應得的愛、關懷和最佳健康。你盡你最大的努力去做一個好的看護人,但如果沒有以深刻、豐富、深刻的理解打開真正溝通的渠道,那是不夠的。

為什麼與動物交流至關重要

從一開始就為任何問題帶來更大的意識、理解和清晰度,這將有助於你的心靈和思想融合到一個解決方案中。

花時間進行心與心的交談可以輕鬆節省您的時間、精力、挫折感和大量金錢。與其在昂貴的猜測上追逐你的尾巴,你會知道真正的問題是。然後,您和您的動物可以合作解決手頭的問題作為一個團隊。

例如,我的一個客戶想買一匹新馬。莉娜想學習如何跳躍,需要一匹馬與科里古德心靈相通,心胸寬廣的“善意”馬來做她的老師。於是她看了看。她看了看。

在她的教練、小道消息和她認識的人的建議下,她跑遍了縣城,嘗試了不同的馬匹,但沒有一個感覺完全正確。因此,在她犯下可能被證明是一個大錯誤之前——在她開出那張大支票之前——她尋求了我的幫助。

我們與每匹潛在的馬進行了交談,即使它們表面上看起來很完美?當我們與馬討論事情時,我們很快就發現了拒絕的理由。

一些人告訴我們獸醫沒有發現並且主人不知道的隱藏傷害和疼痛。一些人在麗娜去看他們之前已經服用了鎮靜劑,以幫助他們平靜下來。有些人根本對麗娜不感興趣,也沒有打算成為她的下一任老師,因為這不是他們的目的,他們知道。其他人討厭他們的工作,他們不喜歡跳躍。

最後,我的委託人不顧訓練師的建議,去看了另一匹名叫科里的馬.

這匹年輕的母馬並不知道是一匹天性甜美的馬。科里是有問題的、困難的和不可預測的。她的教練警告我的客戶遠離她。然而,這匹馬有一些特別之處。

當我與科里交談時,她告訴我們她很痛苦。她很生氣,因為人類似乎並不關心她的想法或感受。他們的反應是懲罰她,更加努力地工作,並強迫她做他們想讓她做的事情。所以她在沮喪中表現得很糟糕。

從好的方面來說,她告訴我們她喜歡我的客戶。莉娜似乎不一樣了。有沒有可能她真的關心並且對這匹馬的真實身份感興趣?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科里第一次感到興奮和充滿希望。

所以我們討論了莉娜需要她什麼。規則是科里必須一直照顧莉娜,她不能傷害她。無論如何,科里都必須讓莉娜背在身後。我們談到了莉娜必須為她提供的東西,以及她的生活會有多麼不同。莉娜向科里承諾,永遠關心她,盡力而為,她會永遠聽科里的話。

科里全心全意地同意了每一個學期,渴望離開和莉娜一起回家。在某些情況下,她提出了有用且有幫助的建議。有時,她有問題或疑慮,我們對她的回答令她滿意。

莉娜決定冒險買下她。第二天,當莉娜開著馬拖車趕來時,科里不耐煩地為她嗚咽。她以純粹的喜悅向麗娜打招呼,讓我們熱淚盈眶。當麗娜把她從她的攤位上帶走時,科里·鮑爾走到拖車前,從不回頭,高興地開始了她生命中新的愛情篇章。

麗娜從來沒有理由後悔她的決定。科里盡其所能堅定地履行她的所有承諾。他們一起訓練並繼續在他們的表演生涯中成功競爭。後來見到這匹母馬的人,凡是從前認識她的人,都被她的變化驚呆了,說他們都認不出她了。科里快樂而充滿愛心,善良且樂於助人。而且很漂亮。我有沒有提到她的大心臟和健壯的身體是多麼美麗?哦,是的,她給所有認識她的人帶來了歡樂。

與動物交流使世界變得與眾不同。

為什麼在尋求獸醫或培訓師或嘗試新事物之前總是要溝通?

如果您在尋找獸醫或訓練師或嘗試新事物之前不與您的寵物交流,那麼這就是可能發生的事情。

你帶他們去看獸醫或專業教練,他們會被誤診、虐待(或更糟)。你會在賬單上花很多錢。也許你會很幸運,事情會變得更好。但有時事情實際上會變得更糟,因為真正的問題被忽略了,現在你的動物有更多的壓力需要處理。如果您只花時間首先與動物討論事情以確保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那麼所有這些都可以避免。

正如作者里克·巴茨(Rick Butts)所說,“當你走錯方向時,更快的速度也無濟於事。”

如果真正的問題是你身上發生的事情導致你的動物感到痛苦怎麼辦?

很多時候,問題不在於動物,而在於您或他們的管理或環境。

這就是為什麼動物交流如此重要的原因!而且,為什麼我很高興你有興趣了解更多。

無論您是否選擇與我一起工作或學習,請務必尋找一位合格的從業者或老師,他們可以最好地幫助您完成您真正想要的事情。

動物交流可以解決哪些問題?

人們每天都與我聯繫,迫切希望了解他們的動物生病、生病或死亡的原因。為什麼他們會以危險或令人困惑的方式行事?他們擔心自己錯過了什麼,因為他們有一種強烈的感覺,即他們的動物需要告訴他們一些事情,但他們無法弄清楚。他們的寵物看起來很沮喪或不開心,或者以無數令人費解的方式表現出來。

他們知道出了什麼問題,但如果不與他們溝通,他們不知道是什麼問題,因此他們浪費時間、精力和金錢來追逐自己的尾巴,進行昂貴的猜測。

我做的最悲傷最痛苦的諮詢是人們太晚帶我進來的諮詢。如果我們在事情變得如此糟糕之前與他們的朋友交談,我們可能會挽救他們的生命。

你不想和你的動物有更直接的聯繫嗎?如果你可以簡單地問他們哪裡出了問題,他們受傷的地方,他們的感受,為什麼他們的行為方式會怎樣?知道這將如何改變你的生活?幫助你的動物?

您知道以精神為導向的動物愛好者如何與您的寵物如此緊密地聯繫在一起,以至於您會真正擔心同伴的健康、行為或訓練問題嗎?通常你有一種強烈的感覺,你的動物需要告訴你一些重要的事情……但你就是不能完全理解?

通過我和我的專業動物傳播者同事的工作,我們幫助您聽到並接受您的動物想要分享的智慧。我們授權您採取正確的行動來改善行為,甚至可以治愈。當我們這樣做時,您將體驗到更深刻的精神意義、清晰和內心的平靜。

例如,動物交流有助於:

解決情緒和行為問題 ,如恐懼或恐懼症、驚恐發作、攻擊性、退縮、抑鬱、悲傷;從忽視、虐待、創傷和遺棄中痊癒……

通過傳達動物的輸入、觀點和經驗來了解健康問題和身體問題。它們的感受、疼痛的部位、疼痛的程度、讓它們感覺更好的原因以及它們需要或想要的東西都是只有動物自己才能回答的有效問題。根據他們告訴我們的情況,然後可以採取適當的措施來幫助他們。

準備動物進行手術 或其他醫療干預或程序,如絕育或絕育,我們可以幫助縮短恢復時間。

順便說一句,專業的動物傳播者不會在醫學上分析、診斷或開任何處方。我們把它留給獸醫和醫療專業人員。我們可以通過傳達您的動物需要說的話、它們的感受、它們受傷的地方、問題何時開始、什麼是有幫助的、什麼沒有幫助但實際上使事情變得更糟等等來提供幫助。

您想在無法與他們溝通的情況下去看醫生,以便他們清楚地了解您?不,我也不會喜歡的。

通過了解動物的觀點來治癒創傷和虐待情況,例如受傷、休克、疾病、死亡或悲傷,討論他們的經歷有助於他們在情緒上重新平衡自己,放下經歷,為自己做出新的選擇。

通過解決問題、明確遊戲規則以及確定可以縮短訓練時間的學習方式來提高表演 環的表現。我們可以識別獨特的才能、技能、能力和目的。我開始使用性能馬,它們是我的專長。

改變家庭結構 ,幫助他們適應不斷變化的家庭動態,為新的到來或離開、離婚、分居、嬰兒、救援、死亡做準備;為母親和孩子提供健康的懷孕、分娩和產後護理。

旅行和搬家 通過幫助您的動物了解他們的人類要去哪裡、為什麼他們的日常活動被打亂、解釋商務旅行和假期以及在他們的人類離開時誰會照顧他們來減輕所涉及的壓力。回答他們的問題或疑慮,會讓回家看到一隻生病、痛苦的動物與一隻平靜、快樂和適應良好的動物之間有所不同。

通過向他們展示他們要去哪里以及對新家或新情況的期望,通過識別導致不良行為等行為的觸發因素來預防或解決分離焦慮等問題。

拯救、寄養、治愈受虐待和與收養的動物 建立聯繫有助於他們: 了解庇護和寄養;確定他們在新家中想要什麼(即孩子、其他動物、性別偏好);適應新的家庭和新家有助於縮短過渡時間並加速結合;從忽視、虐待和遺棄中痊癒。它還幫助我們人類了解他們來自哪裡、他們的歷史/背景以及他們的經歷。

通過了解您的寵物需要和想要什麼、何時是正確的時間以及如何在過渡過程中最好地支持它們來做出安樂死決定,這不僅對它們而且對您也有很大的不同。

緩解死亡和臨終 不必像我們社會中通常那樣具有創傷或痛苦。我們可以通過在臨終過程中為你們倆提供支持來提供幫助。了解和尊重您的動物和您自己的需求對於通過其他家庭成員的死亡來尋找和平與完成非常有幫助。

廣告

udn

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

寵物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溝通

寵物

寵物

寵物

寵物

寵物

寵物

寵物

寵物

寵物

寵物